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黃色天

  女人姓黃,但對於黃色的東西沒什麼好感,不知何原因,母親從小交待女人,女人的忌色顏色是黃色...

  男人買的黃色窗簾其實還很美,下屬送的床單也是黃色的,感覺還好啦,不過自己就不會去買有黃色的東西...因為還是情鐘白色...
  
  有樣東西肯定很不喜歡的就是:黃色交通燈!問大家,不知闖紅燈危險還是闖黃燈危險呢?

  昨天上班途中,連續數日熬夜導致女人精神不太好,整個人好睏,連駕駛時腦袋一片空白,明明知道是閃黃燈了,前面3輛車已加快油速前馳,以女人的距離完全是來不及過,偏偏女人就是不會踩煞車,照過!

  才一過,就紅燈了!死,怎麼辦!女人還沒過完交通燈耶!左邊汽車已honk到不行,就只差那幾公分距離就撞上女人"姑姑車"了!

  女人驚慌得用右手抓住駕駛盤、左手不停做著抱歉的手勢!

怕,那一瞬間女人真的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