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沒人要的一角錢

  連續數日,公司的女廁(第3樓)馬桶變成了"許願池"...

  不知哪位同事如廁時不小心掉進一角錢(RM0.10)在馬桶,一角錢沖也沖不走,一直沈浸在馬桶中,很明顯的看到!大家都在懷疑:是你嗎?是你嗎?從A怪到Z,沒人承認誰是這一角錢的主人!

  每當女人如廁時十分不自在,因為會在馬桶上胡思亂想,想:納A我會在"許願池"解放身上多餘的水份(就是尿尿啦,人家要文化點嘛)?那一角錢在偷看女 人耶?而且還是從下面看上!一角錢怎麼可以如此孤獨在"水中央"享受上面掉下來屎尿!(形容噁心!...)還有還有,最神奇的就是怎麼會有不同形狀的東西 出現...(公司廁所常常會變成unisex)

  一角錢如此不值錢嗎?經過屎尿、沖水狀況下,一角錢堅持不走,連Kakak(清潔工人)也沖不走一角錢,一角錢大家都不要了...一角錢真的不值錢哦??

  最後,不知是誰的"大堆屎"把一角錢給黏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