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婚紗照幕後花絮(女人篇)

  上星期六跟男人回北海拍婚紗照。一個字可形容:累!不,還要加上又餓又累才對!

  從早上十一點拍到晚上七點多,才4套衣就用了大半天時間,難以想像那些拿整個配套的新人(約7、8套吧!)...

  於回北海之前,男人與女人皆為了工作可忙得不可開交,前3天男人才去理髮,前一天女人才利用午餐時間匆匆過去公司對面弄手指、直到深夜時女人才有機會躺下敷面,要不是男人提醒時間,女人可敷到天亮,因為累得睡著了...

  前一天深夜才收拾東西,要帶的東西還蠻多的,男人很貼心,幫女人打點,問女人:神奇衣帶了嗎、小褲褲叻...呵呵,男人比女人更忙耶!

  問男人緊張嗎?男人答很緊張,因為要對鏡頭笑是件很痛苦的事;女人也答很緊張,因為無袖的婚紗會把女人的"米奇林"身材"完蛋"展露出來,尤其那雙可成為蔡G奶大腿的手臂及可成為周訊腰的大腿...唉,愈說愈慘不忍睹,女人還是睡覺去吧!
  為女人化妝的這位化妝師叫Yong Peng,今年才26歲,在化妝行業已有8年經驗,女人說他像張棟樑,酷酷的他屬於慢熱型,還要女人問他很多問題(職業病),他才跟女人比較好溝通...(心想,不如就由我來當化妝師吧!)

  化妝師說女人的臉有很多缺點:臉屬於上大下小,眉毛修壞了(女人平時是用拔,他說一定要用剃才行),臉皮開始老化了...女人首次被人如此批評,他真行!呵呵,女人不生氣啦,接受事實才對!

  化妝前,女人交待化妝師不要誇張的妝,不要又紅又青的!他十分有信心跟女人說:我可以把你的缺點收起來,然後把你的優點給展現出來!
  
  聽很多朋友說過,不能帶相機進攝影棚,所以乖乖聽話沒帶,誰曉得原來可以"明目張膽"用手機攝下!當然要見機行事啦,如老闆來的的話就要乖乖啦!

  男人很不得空,不停用Nokia 3230捕捉女人變妝的樣子,還要幫女人穿婚紗,呵呵,男人說女人性感,哦,是哦!    大家看,這就是當下最流行的自然眉,女人看不出何謂當下最流行,無論如何,女人對於他的化妝滿意。  兩人臉白白的,好像洋娃娃!男人也來"ICI油漆",化妝師問男人:要不要修眉,現在日本男生都流行修眉。男人怕得要命,趕快拒絕,呵呵,男人啊,其實一身中有很多毛都要修的哦!
這是第3個造型,女人很喜歡這個淘氣小環冠!

  化妝師捉的鏡頭,後悔沒帶相機去,不然,幕後花絮會更清晰!原來穿襯衫的學問不簡單,當化妝師一說要幫男人把襯衫塞拉到"小弟弟"那裡,嚇得男人在更衣室直喊:不用不用!我自己來!呵呵,可嚇壞男人了!
玩自拍,胖胖的臉,女人好成熟哦!
男人一時說女人像黎姿、一時又說洋娃娃~~
不忘扮口愛
(眼裝超大大大,肉肉也超多多多)

  女人拍照時狀態不是很好,太僵硬了,攝影師及助手都頭大!連男人也充當助手教女人擺姿態!要命,要前挺後翹,比女人跑完個公園還要累!

  攝影師一邊逗男人笑,一邊要顧女人姿態,另外還要遮女人身上的缺點(就是"米奇林"身材囉!)還真不簡單耶!

  出乎預料,男人竟然很享受拍攝過程叻,平時男人對鏡頭最為敏感,今次除了笑容外,其他方便都很好叻!不錯不錯!
  
  攝影師總共拍了75張,我們拿的配套只能選20張放專輯及拿回原裝檔案,結果隔天選來選去,頭大,人家商業手法就是醬,我們還是中招,最後男人以RM250買下另外55張的原裝檔案...

  11月中才能獲得,到時再請女人朋友輝哥設計師來"修飾"一番,然後再叫他幫忙列印...

  整個拍攝出來的效果不是很滿意,也不是不喜歡,只能說還好,畢竟當初跟男人的意念就是:簡單就好!這個要錢那個也要錢,結婚真的紅花很多錢!從結婚照配套及出門當天妝、手花、花車、2件婚紗及晚宴的妝...男人與女人都殺個最便宜,婚紗店美眉配服我們!

  無論如何,總算先完成一件事,接下來男人跟女人可以專心忙安排人數、寫請柬及派請柬,然後就是什麼過大禮的冬冬了...

有關更精彩的幕後花絮,請留意男人的blog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水哟!水哟!
粉期待看结婚专辑了!
女人对自己身材太介意了,
本夫人女人一点也不胖,
样子也很甜美,
出来的效果一定美得要死!
好想看哦~~~~^Q^

洋晴爸爸 said...

神奇衣好神奇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物有所值了罢!
呵呵!

Anonymous said...

女人,你的样子好幸福哦!
这么漂亮,就不必到减肥中心当“水鱼”了!对他们而言,“标准身材”一定是‘现有身材再减10公斤’,只怕到你只有40公斤时,他们还会说手臂太肥啦、大腿太粗啦……最重要的是,男人觉得你是最美的!那么,即使70公斤也无所谓啦。(^^)

秋芸芊 said...

哈哈!已经看了你每个月份的帖子,
好温馨和浪漫噢!

好期待你的婚纱照呢!
希望你能快快跟我们分享噢!

洋晴爸爸 said...

呜呜~~感动~~谢谢盈盈“侠气相救”,陈某真心感谢!

呵呵

Anonymous said...

男人,你的絲帶在哪?快快綁女人回來啊~~

謝謝大家讚美喲,女人真的很水哦?
(呵呵,好戀ing)

to 盈盈大家姐(想想下還真有大家姐的典範^_^")
哦,納A安內你醬清楚哦?!
40公斤啊,差太遠了!不可能~~
70公斤啊,太太怕了,好像又有點可能~~
女人目標還要再減9公斤的油油油油油!
減油會上癮,
加油更自然~~嗚嗚~都怪自己太饞嘴囉~~
呵呵,結婚當天你要充當"兄弟"哦,
別後悔哦,因姐妹團來勢洶洶哦~~^_^

to Joe家鄉學弟(不知想當年在中學時是否曾見過面?)
歡迎來坐坐,
網路世界真小,
女人是在谷哥上發現學弟的...

Anonymous said...

to 粉紅夫人,
下回去拍全家照,大家都扮水水的哦!

Anonymous said...

到时得出动很多‘咖镪’咧!!@_@

可以想像一幅劳师动众的滑稽画面!!
请得动男人&女人是本夫人的荣幸!!
希望真的拍得成‘全家照’。

Anonymous said...

忘了跟男人說,
粉紅夫人要找我們當攝影師,
要拍小王子及粉紅公主水水照片,
至於獅子王及粉紅夫人當綠葉就好,呵呵~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粉红夫人那么赏脸要我们当摄影师,我们实在是惭愧!我们可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的,怕拍出来的效果差强人意就不好咯~~

夫人要三思啊~~

秋芸芊 said...

哈哈!世界就是那么奇妙噢!
不过,我真的很期待你们的婚纱照,
记得一定要跟我们分享噢!

Anonymous said...

不用花钱请的,哪里敢嫌!^Q^
呵呵呵!!

healing said...

新娘照型很飘亮。理应说女人是飘亮的!期待看到你们的婚纱专辑。

Anonymous said...

謝喲~
要等十一月中才能拿到專輯,到時才傳上來讓大家看看~~
其實跟大家現所看到的花絮照片一樣,專輯是沒任何設計的...

healing said...

哦!还是期待。到时还是要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