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沒下廚的日子

  這些日子以來,廚房很安靜,餐具也很寂寞...女人忙於工作,沒法兼顧兩者,唯每次都出外解決...

  男人說有女人下廚的日子真幸福,因女人可以"發明"很多"好吃"(這句是女人迫男人說的)的食物...現在每天要在外解決,真頭痛,煩啊~~

  女人怕男人每次都說:去叫雞囉!(肯德雞啦~),女人要減油啊!醬McD叻?呵呵,這女人又不會反對哦,因麥叔叔那裡有女人最愛的雪糕!這邊廂叫減油,那邊廂饞嘴,實在是無藥可救!

  前晚下雨,不想淋濕濕,就到附近霸級市場內的McD解決晚餐。

  一粒漢堡包是女人的豐富晚餐,雖然很想(真的很想)吃雪糕,但男人"殘忍"地不答應,因為...呵呵,男人當起女人的生理醫生了...  是女人無聊吧?又還是職業病關係,每次總愛看東西上的包裝設計及研究包裝上的文字...生活雖忙與盲,但也不能忘卻好奇之心...  這是大馬人吃McD的"風俗",辣椒醬多多,似乎遮蓋食物的原味...驚人發現,McD的辣椒醬竟然非常非常~~~辣!辣得我們呱呱叫!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辣體驗!
男人很餓了...  是夜很冷,女人怕冷,特地找出很久沒穿的長袖T-恤,男人問:"你不要換衣服啊?"因為,這件長袖T超大件,是"想當年"的size...,男人以為是女人的睡衣..."啊呀,不理啦,反正沒人會注意我的啦!"女人很乖,自己攜帶白開水,吃漢堡喝白開水...
還是想念雪糕...

2 comments:

WLq said...

昨晚与lora,爱珍, 共聚晚餐.
我上网让她看, 你的结婚照,
她赞你又水又瘦喔! (高兴吗)

我们也这么认为, 既然还比我们瘦耶,
真让我们有点妒嫉喔... (嘻嘻)
小心被大家围攻...... BOOM>>>!!!

祝: 安好

Anonymous said...

謝大家來坐坐哦!
也謝大家讚女人水水哦!
不瘦啦,那些都是角度問題啦~~
全身肉肉依然像米奇林!
還是一句話:離理想指數還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