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又去IKEA囉

  趁改稿休息片刻,藉口上來這裡打掃打打掃...  上兩星期男人與女人又去IKEA囉!擔心會大塞車,所以就駕駛"姑姑車車"到IKEA,男人為何嘴嘟嘟呢?因為"忍不住"女人的碎碎念吵著要去囉!^0^  那時煙霾相當嚴重,女人的眼睛快要睜不開了!Yeah~~終於到IKEA嚕!興奮興奮興奮~~好多車耶,下回要趁早來了...  喜歡IKEA的停車場,光亮、乾淨且寬大,還有家庭泊車位呢!  女人尿尿時也不忘拍照(噁心),IKEA女廁的門設計是五顏六色的,女人進的這間是黃色。  就算尿尿ing也不得空!門上的目錄讓女人心花花,這個要那個也要...  基本上從IKEA買回來的東西都要自己DIY裝上,這次的"勝利品"除了花盆(忘了拍照),也包括餐具...女人跟男人說,只要看到餐具的東西,女人就會很興奮,甚至興奮到緊張要大便!(超噁心)  大中小鍋,一個煲水、一個煲湯,還有一個就煲薑茶,剛剛好!廚房又熱鬧起來囉~  男人超愛的外國餅乾,每次去IKEA必買品!一包RM3.90。

去IKEA的心情是最興奮的,那種興奮的感覺就好像吃著芝司蛋糕一樣興奮!女人真的很喜歡去IKEA!

6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Hi 女人,
你好呀,其實透過Pink Lady,我曾拜訪過你的blog,只是未有留言.
本來因為知你返工忙,想問候你一下,
不過,看來你近日好開心啊^^
(也順道問候一下男人啊!)

你喜歡逛IKEA?我也很喜歡呢,因為有很多佈置美侖美奐的showrooms.
在馬來西亞的IKEA,也有很多showrooms嗎?

Anonymous said...

喲﹐豬大哥也來啦﹗
女人的布落格又有新客到羅﹗
本夫人很想很想去逛IKEA﹐
偏偏每逢週末都要趕回芙蓉宮湊仔女﹗
不過﹐每次逛IKEA都幾乎空手而歸﹐
為什麼﹖因為太大了﹐太太多東西賣了﹐
這個又想要﹐那個又想買﹐結果
走了前面去後面﹐看完showrooms後﹐
就太累了﹐又多人排隊付款﹐結果
什麼都不買了﹐留待下回才買﹐結果
就是醬羅﹗
嗚~~~我要去逛逛啦﹗﹗~﹑﹑﹑

洋晴爸爸 said...

欢迎猪大哥到访!

说到IKEA,就等女人回复吧!她呀,一说IKEA,可以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哟!呵呵

Anonymous said...

Hi豬大哥,
謝問候,剛下班回家未脫鞋,男人興奮地跟女人說:豬大哥到訪囉!
女人興奮ing~
有空記得常來坐坐哦!
希望大家日日都開心!

對啊對啊!女人超喜歡逛IKEA!
對啊,這裡的IKEA有很多陳列室,相信全世界的IKEA設計都一樣吧?!
在IKEA,女人的思想會"唔得閒",一直對不同陳列發許多夢想,彷彿自己就是住在這樣的家裡、彷彿不可能的事都變成了可能...
(一說到IKEA,女人可要沒完沒了說個不停囉!)
剛又吵男人今星期再去買東西,男人說先去動物園!

豬大哥對老婆豬及小豬B的貼心,讓女人及粉紅夫人十分羨慕,知道嗎,貼心的男人是最有魅力及性感的!^0^

Hi愛睏的粉紅夫人,
昨晚醬早睡今天上班就醬累啊!
可要好好休息囉!
現在不同往日囉,知道嗎?!
給粉紅夫人一個提議,下回去IKEA時,只要拿小樣的東西就好,因為大樣的東西暫時買不起,有買好過沒買嘛!呵呵,所以女人家有很多小小件IKEA東西了...

Hi男人,
豬大哥的好榜樣記得學起來,
以後要煮"產後溫心養生套餐"給女人曼曼啊!
(有些難,因男人只會煮快熟麵...)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女人,
多謝你的熱情歡迎^^
IKEA之所以突出,在於賣的不只是傢俬,更是室內設計.
有一位朋友,開了一個暑期興趣班,教學生室內設計入門.其中一個功課,就是帶他們去IKEA,觀察showrooms,然後一齊討論室內設計概念.
不過,你的工作好似跟設計好有關,我都是不要班門弄斧了...

Anonymous said...

歹勢歹勢,
豬大哥太看得起女人了,
女人并不是學設計的,
女人只不過什麼都是半桶水的人,
甚至半桶水還是這邊加一點那邊加一點才能成為半桶水呢!
只能對自己的"寶寶"(雜誌)塗鴉亂改(版位)而已...

是哦,據了解馬來西亞好像沒醬"暑假興趣班"哦!
看來這點子不錯,女人可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