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安娣真口愛 

  女人的家鄉是小地方、小新村,誰家有大事小事,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八八八八卦~~

  每次鄰居一看到家人回家,都會不請自來上門:"回來干麻啊?",呵呵,小地方的人民就是醬口愛及熱情,老媽說去菜市很不得空,很多人拉住老媽聊天,東一句西一句的,所以為何老媽去一趟菜市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呢!

  話說大家都在等待夫家來送禮那天,女人剛洗澡出來,胖胖的身材只圍了毛巾及頭巾,沒戴眼鏡走著回房間,在走廊上突然驚嚇到,因有位陌生安娣出現大大聲說:"你是阿蘭(老媽)的女兒哦!",女人心想:要不然啊?!

  呵呵,原來是老媽的朋友,啊喲,安娣來得不逢時耶,老媽一邊叫安娣:"你坐啊你坐啊!"話還沒說完就跑去洗澡囉!只有老爸在"應酬"安娣,女人穿好衣服出來幫老媽整潔餐桌時,安娣卻看女人看得好像在選豬肉似的,從頭看到尾叻!看得女人十分不自在!安娣還說女人:"以前大大隻的,現在小小隻的!"

  安娣在跟老爸炫耀,炫說自己兒子多本事賺多少錢出多少次國...呵呵,看得出老爸又在翻白眼,老爸也是緊張在等老媽洗澡,因女婿家人快要到了!只見老媽一出來,老爸就去洗澡囉!

  老媽走到那裡,安娣就跟到那裡,仍在炫耀東炫耀西叻!更恐怖的就是安娣還突然去摸女人的小腿耶!還邊摸邊說:"你的腿大大條的很有福氣,不像我的小小條的不好!你像你媽耶!"當安娣一摸時,氣得女人想喊:救~~~命啊!

  老媽唯有跟安娣說:"改天再找你聊啊!現在很忙啊!",(呵呵,改天?改天老媽都去新山囉~),安娣看老媽及女人忙進忙去忙東西,才後知後覺自己離開...

  另位的安娣是隔壁家的,還"大力"(霸道之意)地叫老媽叫男人站出來給她看叻!男人可嚇壞了!女人則笑到不行,因男人驚嚇及木納的樣子,粉口愛呢!隔壁安娣看男人也是從頭到尾看個數遍,之後對女人:有像有像,兩人的樣子很像,鼻子很像!"
   
  隔壁安娣首次見男人而已,就在炫耀說自己的兒女在英國發展,女兒快要在那裡買房子,還怕沒人聽到,很大聲說:"七~~百~~多~~千~~一間叻!",然後又說:"半年前我才從英國遊玩回來呢!那裡實在太棒了,又乾淨又方便!不像啊,我去中國那樣又累又骯髒!我下個月又要去南非遊玩囉!人嘛,趁年輕時還能走得動,就要四處去遊玩,要不然人老了,走不動,再多的錢死了也帶不走!",呵呵,話中有話,大家是否聽得出旋外之音呢?

  還有對面隔壁的老安娣,也"大力"叫女人出去陪聊天,因老安娣在看顧孫女踩腳車,一出去,老安娣第一句話:"啊喲小姐,愈吃愈苗條哦!"(這個老安娣用詞挺高級,苗條喲!),還沒等女人道謝老安娣又插話:"那天啊,阿興(老安娣的兒子)的大女兒啊,拿了八面金牌回來叻!有演講的啦有英文寫作的啦有畫畫的啦~~~",呵呵,突然換了頻道,讓女人差點回不過神來,還沒等女人應:"是哦!醬本領哦!",老安娣又滔滔不絕:"第二的女兒叻,成績單全部都是A,除了一個B,自己學習的,不需要去補習班的叻~~"...又是話中有話~~

  呵呵,這些的安娣口愛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Ayer Tawar autie always so funny and gossip because they nothing to do already, end up turn back and talk their own story.

Anonymous said...

嗯﹐找這些安娣去做推銷員最好﹐
天上有地下無的﹐一定可以賺大錢﹗

不知哪天我們也會像她們醬咧﹗呵呵﹗

Anonymous said...

to Joyce
咱新村的安娣就是醬的囉~~
或許多年以後,我們也是一份子呢!
啊不過女人堅持是:水水的安娣!呵呵~

to粉紅夫人
又不行叻!這些口愛安娣只會八而已,推銷嘛,難囉~~
會啊,以後下一代就會說我們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