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輝哥

  輝哥是女人的前同事、前屋友、他每次在電話那頭愛大大聲叫:阿腳~~!(Ah Gel(Angel的簡稱,是鯨魚帶頭叫的~))...

  他"算"是帥哥(起碼看來挺高大的),女人緣也很佳,很多模特兒女性朋友,以為他會是"亂來"的人,原來不是,他是專一、專情的人...

  女人認為他是位很"真"的人,近年來有與他聯絡,曉得他的"秘密"還蠻多...

  當年女人、粉紅夫人及鯨魚的"八卦感"還真靈,''八"什麼"靈"什麼!早知開檔去當"閃亮神婆組合"好了,不用像現在醬辛苦工作才賺那麼一點出的$$!

  輝哥說5年前錯失向玻璃表白機會,以為這一生中不會再有機會、希望今次可以成功...

  緣份就是如此奧妙,大家各自在不同的生活逗逗轉轉、起起落落了一輪,結果兩人還是單身,他現要追她了,無奈她變了,變得讓人更深不可測,沒人能了解她...

  天下的女人們都是"物質享受"一族嗎?嗯,一半一半啦~~去年輝哥不知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她,竟然問女人她喜歡什麼!女人答:她喜歡什麼我就不得而知,我喜歡芝士蛋糕就知道啦!

  呵呵,結果最後的最後,輝哥送她一對價格不菲的鑽石耳環!

  女人跟男人說:羨慕囉!男人@_@

  即將來臨的情人節,他提前向花店訂了99朵紅玫瑰,昨天送來公司!眾同事羨慕流口水!呵呵,玻璃可是公司之花,多追求者不出奇!之前更有其他追求者因知道她肚子餓,而即刻送來不同口味的糖水(因不知她喜歡何口味)...呵呵,是玻璃自己跟女人說的!@_@

  女人跟輝哥說:"你就好啦,送醬大束紅玫瑰,浪漫極了!"
  輝哥說:"別傻啦,你的男人已經把整顆心都送給你了!我啊,還未知數的啦!"

  女人把輝哥的話("你的男人已經把整顆心都送給你了!")告訴男人知,男人聽了邊感動邊流淚(沒淚水的):"呼呼呼呼,我要跟他說謝謝,因他可說得對啊!男人的整顆心都給了女人啊!"
  人家的花,"假假地借來"過癮一下,然後再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哦~~原來99朵的紅玫瑰是醬大束、醬重的!^o^

  嗯,男人,女人還是不要花好了,還是把買花的錢留著,然後才慢慢買芝士蛋糕或冰淇淋(一星期一次)吃更好!好不好嘛!

5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别忘了当年的神婆还有大女人!!其实,是当年也好,是现在也好,辉哥的心意,众所周知!之前和大女人通话也谈到他们,但是得到的结论不是辉哥想要的结果。虽然如此,‘辉哥,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她不要你的话,我要!~^o^~’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無係呱!
真的行動了!
來真的也!
哇!又花又鑽石!
神女還不心動﹖
哎﹐孽緣也!
99朵玫瑰﹖本夫人發夢也沒收過也!嗚~~~
鑽石耳鐶﹖本夫人只能自己買假貨而已!嗚~~~
輝哥這次下醬重本哦!
美女就是那麼的好命! 唉~~~

Anonymous said...

鯨魚,
對對,還有大女人!女人有預感,輝哥的成功指數好像并不怎麼樂觀,因玻璃真的已變了...唉~~
不要啦,輝哥如今次不成功的話,可能要內傷很多年!

粉紅夫人,
不,玻璃并不心動,當美女也不好受,因她真的并不快樂...
你別傻啦,獅子王整顆心已給你囉,還不夠啊!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你一直强调玻璃已经变了,是蜕变还是改变,我真的不懂,或许我们大家都已经成为了外人!

Anonymous said...

你別傻啦!
女人是貪得無厭的﹐
心也要﹐
鑽石﹑鮮花﹐統統要﹐
還要車﹑金卡﹑大洋房&
最重要是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