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縮水

  同事紛紛在訴苦,如今週末不添新裝、買年貨、剪頭髮的話,下星期就要回鄉過年了...無奈到今天,公司仍沒任何動靜是否有花紅...大家失望的表情都掛在臉上...

  女人天天出外出席各大小記者會,好累好熱,尤其困在車龍中,脾氣并不怎麼好,多條道路處在維修狀況,塞塞塞!

  還有還有,市中心的泊車費好貴!姑姑車喝水(填油)比女人吃芝士蛋糕還要貴!

  是囉,試問有哪家老闆會跟員工說公司大賺錢?沒賺錢就可以不派花紅,挺合理的理由...

  是真的不景氣嗎?平時記者會完後是午餐時間的話,商家都會提供午餐給媒體,可是近來的大不如前,好像以下這些列子:

  全場只有一盤炒飯提供,連喝汽水也要自付,除非咖啡及茶!再不然另場的記者會只提供少少少少的茶點,一片三文治可切成6片,又或一條已經很小條的春卷,還要切成兩段...

  怎麼女人又在訴苦了?唉~還是睡覺好了!晚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weetybaby say:-
same to me, we are still awaiting the bonus also but still no news at all, so bored............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耶! 好气且也好无奈哦, 唯只有等~~~等~~~~
等~~~~~~~

我很不明白这些所谓的"华人"公司, 为什么不肯学学老外, 在年终时就发花红给员工, 总得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发. 真是小气鬼!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好啦!现在可以死心啦!我想可能会给你一个小小的红包吧!人性不是对禽兽讲的,知道吗!

秋芸芊 said...

风凉话:
可以趁机剪肥啊!

真心话:
emphaty

哈哈!

Anonymous said...

sweetybaby,
我已經沒得等了,事實已證明,公司今年沒花紅!讀懶!

567,
呵呵,有好過沒有吧?!雖然你的花紅不太滿意,但看看別人是沒花紅的,你就要知足了!打算買什麼禮物送給自己呢?畢竟辛苦了一年嘛!

鯨魚,
對啊,現死心加讀懶啊!真的什麼都沒有!

學弟,
沒花紅的確可以減肥(少吃幾塊芝士蛋糕),但沒花紅我就沒能實現我想要的"夢想"(買整粒芝士蛋糕)
同情啊?所以勸大家,出版社的工作不好做!當我得知別人有24個花紅時,我可流口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