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寶寶誕生囉!

  恭喜恭喜,大嫂的第三位寶寶出生囉!興奮ing~~

  昨晚九點多大嫂落紅,大哥即刻載送大嫂到中央醫院,大嫂三胎都到政府醫院生,省很多$$呢!據說大嫂之前生的兩胎都很容易,只陣痛片刻就自然生了,所以這胎大哥會說生女很"摸"耶(古田話:慢吞吞的意思),從晚上十點進產房,寶寶要"摸"到凌晨兩三點才呱呱墜地!

  寶寶體重2.98公斤,年初七誕生耶,是人人的生日,呵呵,寶寶生日是在過年期間,好熱鬧哦!

  過去大家所擔憂的都可一旦放下囉,政府醫生給大嫂的預產期是年初二(19日),私人醫生給的是月尾28日,關鍵時刻是大嫂要隨同家人從南下新山回北上愛大華家鄉過年,在來回的長途中大家必須提心吊膽,包括女人也是!

  大嫂回家鄉前已準備好寶寶用品,一籃籃搬上搬下(擔心會在家鄉生),真辛苦了!大家還IQ想,如在高速公路誕生寶寶的話,寶寶不是可以終身免費使用高速公路囉?!呵呵,才不要呢,生命安全最重要!還好,寶寶很聽話,在回新山(家人年初五才回)的隔兩天才出來...

  早上大嫂SMS來報平安時,女人興奮跳起來!整個早上心情很好耶!好興奮好興奮!恨不得現即刻飛回去探望家人!也打電話回去祝賀老爸老媽又再當公婆嚕,接電話的是老爸,他笑嘻嘻說老媽興奮加緊張到忘記煮飯,等要送飯菜給大嫂時,方才知忘記洗米煮飯耶!呵呵,老媽緊張的樣子女人可想而知呢!

  恭賀大嫂母女平安、健健康康!大嫂要好好休息喲!男人,你又昇級當姑丈囉!

  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耶~~~~^_^

2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哎呀!我那几个在年初十就会全家搬去SABAH了!真舍不得!

Anonymous said...

醬快哦!下回你就飛去沙巴探望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