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過年記述

  年初二回娘家囉!沿途好塞、又多車禍,從中午起程,到傍晚才到娘家,累叻!

  回娘家并沒跟老媽多聊天,因她總是在廚房忙來忙去,明明剛吃了早餐,不稍片刻又叫大家吃午餐了...吃吃吃,回家除了吃還是吃...

  嗯,當然還有派紅包囉!給父母、兩位小侄子及即將誕生的豬囡,還有親戚的孩子,一封一封派出去,呵呵,很虧叻!

  年初三是女方喜宴,隔了兩個月之後,女人在家鄉才擺喜宴邀請親朋好友吃一餐,女方喜宴有些亂七八糟,跟酒家的溝通出現了問題,導致有程序上不完美,當天招待得不好請大家見諒!

  那天的妝扮也是女人最老氣的一次,難看髮型加濃厚妝,女人來不及更改就匆匆忙忙趕到喜宴會場了,有圖為證,大家看了別噴飯哦!

  呼,忙亂的一天終於過去了,兩個月前搞了一場婚禮,男人與女人元氣大傷,現在女方的也傷了一半元氣...

  過年回夫家及娘家期間,女人并沒好好入睡,除了認床之餘,天氣也非常烘熱,雖然有下雨,但天氣仍然是熱的,睡眠不足加熱氣之下,女人的偏頭痛又來了,前天一回到熟悉的床,女人即刻睡得像熟豬!

1 comment: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将照片放得那么小,看都看不见!不过,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