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美眉論

  昨晚男人與女人在店舖外徘徊不知該進那間餐廳享用晚餐,從頭走到尾,再從尾走到中間,男人曰:就這間吧!

  知道為何嗎?因為有一群美眉在裡面耶!討厭,男人吃晚餐也要看靚女哦!

  咱們選擇坐在美眉們的隔壁,女人有些想嘔,因美眉們的打扮不論不類、五顏六色,有夠欠扁哦!男人邊搖頭邊嘆氣說:這些都是老豆賺錢女兒享福!

  女人問男人,如果以後我們女兒醬穿著的話,你會反對嗎?男人說:首先,我會跟囡囡說:你醬穿是很美,但是叻,怕別人會受不了你的美而昏倒,勸你還是換件不是很美的衣吧!

  呵呵,女人突然愣住了...

  女人肚很餓,美眉美不美不關我事,還是低頭吃很難吃的麵吧!男人突然又跟女人說:女人啊,現在我才明白,原來一個美眉的時候是很可愛,如果一大堆美眉在一起的話,實在很恐怖叻!

  女人噴麵了...呵呵,那群美眉真的很吵!

2 comments:

Khai Suan said...

當他們在一堆的時候,有可能不是美媚了,而是一堆瘋婆子.
不過人們不會在乎他們,他們也同樣不在乎別人.

美媚和瘋婆子都有他們存在的原因.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若干多年,她们也会座在原位看着别的MM来忆当年的无知和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