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公主與王子

  昨晚《宮》終於圓滿結局了,酷鯨魚及粉紅夫人提早比女人追完,沒辦法,女人沒時間到網上下載嘛,唯有等電視頻道播放。

  這些日子以來,女人鑽入深淵無法鑽出,繁重的工作量佔據了每天的生活,唯一堅持的就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八點半準時守候在8TV頻道前追《宮》,原本男人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必追看其他頻道播放的《CSI》,到了今星期,男人卻乖乖讓電視機給女人,因為女人每天碎碎唸:男人一定要看《CSI》哦?女人的《宮》快要播完了耶...

  呵呵,男人受不了女人的碎碎唸,為了耳根清靜,也為了心愛的女人可以圓滿追《宮》,星期一時唯犧牲小我,把電視機還給女人~~^_^

  一天一小時放輕鬆追《宮》原來可以如此滿足,那一小時內,女人不用焦頭爛額地改稿(之後當然拖延一小時改稿啦)!也起碼在那一小時內,男人可放心了,第一:女人可乖乖像沙發上的馬鈴薯(I'm a couch potato.),第二:男人不必擔心女人會遊魂,然後男人就可以專心在網站看性感美眉囉!這是咱們近來的生活方式。

  看《宮》學《宮》的對白,近來常跟男人說:我在家也是個公主呢!呵呵,此言一出,女人就可以不用洗碗盤、不用收拾房子、不用收衣、不用褶衣、不用洗廁所、不用... ...呵呵,男人寵女人寵到"出汁"(古田話,意思:很明顯),這句對白很好用neh!:)

  啊不過男人竟然也會跟女人說:我在家也是個王子呢!結果,就到女人寵男人了!^_^

挺像女人的姿勢>_<

3 comments:

杀人的蓝色鯨魚 said...

我也觉得这对白很管用!等我也找个人,然后学老婆猪一样来练习,然后学你一样什么家务都抛在一边!‘家务’-真烦人。
你还好,只是potato,请想像那些potato变成一头摆在沙发上的烧猪,那就是我!!

粉紅夫人 said...

哈﹐這句對白‘殺傷力’真強也﹐
女人和男人在互相‘宮’擊了。
只是這對白在我家完全沒戰力﹐
因為獅子王只會說﹕‘你在你家只是公主﹐我在我家是皇帝’。
昏倒!
鯨魚何時變串燒鯨魚也﹖
想起來也蠻‘滋味’嘛。
呵呵。

女人公主 said...

酷魚,
做家務要看心情啦,如來大姨媽就別理家務,等到沒空間行走的話,才慢慢把東西往櫥櫃後面塞吧!
你是日本燒熳魚才對!瘦瘦的,小小片的,多多甜汁的~~流口水ing

粉紅夫人,
下回你不是應回獅子王:皇帝不用做啊!還好男人不敢醬回應我,因為他怕我會買竹筍回來煮!(男人最怕竹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