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蓮"想其來

  此圖是女人在某記者會上拍攝的,送給阿嬤,因為阿嬤對蓮花情有所鍾!

  至於內容就送給來女人家瀏覽的每一位朋友~~
其實,每個人都帶著問題生活著,
只是有些人可以接受自己,
有些人則不能接受自己。

4 comments:

WLq said...

好美喔,
其实我对摄影没研究, 不过这一张感动了我, 你相信吗? 有种宁静的美.

我会 SAVE 起来, 是否可以帮我留住,到时候我会将它洗出来, 作为收藏. 如果以后有机会看到'莲花' 请多多益善.

谢谢女人.

Anonymous said...

這朵蓮花是在湖上(廢話,要不然在地上哦!),沒啦,我是指蓮花離我坐位還蠻遠的,我是用12倍optical zoom拍攝的,所以只能拍到側面...

如你要沖洗出來的話,我可以給你原尺寸,因你存的這張圖已改小尺寸了!

沒問題,以後看到蓮花時會多拍的~~^_^

Anonymous said...

女人真的很用心哦!

虽然只是那么的短短的几句, 但却函意非常, 我喜欢!*_*

Anonymous said...

其實這張照片很早之前就拍了,只是沒整理出來,剛好想起阿嬤喜歡蓮花,就放上來了~~

至於那短短幾句話,是來自身邊人及自己對生活的感觸而寫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