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廁紙見人心

  現在換廁紙似乎成了女人與女組員的差事。坦白說,換過程并不辛苦,只是不解為何有讀書的人,連最基本的公德心都不懂,請允許女人罵一句:真系讀屎片!

  女人與女組員換廁紙并不因為書讀得高,而是有公德心!

  過往廁紙是放在水槽箱上,大家用完廁紙之後不會順手把空紙卷丟進垃圾桶,然後到外面櫥拿新的廁紙放進...

  大部份同事挺自私,如發現有人已放了新的廁紙就理所當然使用,沒人放的話,寧可自己再出來回座位拿包tissue paper再上廁,用自家紙也不要去拿廁紙!真服了這些人!懶得出汁!

  除非等到臨屎到來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拿新廁紙,(因為一包tissue paper不夠擦),就算如廁之後,也不會把空的廁卷拿出來丟,愈堆愈多,亂七八糟,很氣人叻!曾經見到此情形,女人走出來罵人,結果同事睬你都傻!曾經在會議上提出此項問題,結果被眾人笑是衛生部長!吃力不討好!@_@!

  好,罵的不行,就用寫的吧!貼張字條在內門也無效,真服了同事們,天天坐馬桶天天對著字條上的文字也可無視於!

  然後叻,整粒廁紙還會無端端被人陷害掉進馬桶,死得不明不白,要等隔早清潔Kakak來收屍!

  好,為了避免它們再枉死,女人就DIY弄了這條繩把廁紙掛起來!(用破爛紙袋上的繩綁接起來,廢物利用。)


  以為弄了這東西大家會自律,誰知還是老樣子!最令人廢解的就是,上一位用廁的人,明明見到廁紙要完了,還能省用哦!

  打個比喻,明明剩下最後三格廁紙,她/他會省省用,然後偏偏留一格在廁卷上!醬就不用換新廁紙囉?這事發生在大人身上,果真令人啼笑皆非!

  是教育的錯嗎?還是人格問題?如果連這小事都無法做,他日還能成大器?又怎能教育下一代要有公德心呢?

  還是一句:保持廁所衛生乾淨人人有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原來女人公司也有醬的情形出現哦!
我想這不要太怪罪人家人格問題啦﹐
人都是自私的﹐這社會孕育著[怕輸]文化﹐
我們這些自命清高的人是不能教化&感動這些麻木的傢伙的。
看開些吧!
女人那個廁紙高高掛的辦法不是不好﹐
可是最怕最後還是讓女人子多做一份工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一次幫2卷﹐
另一卷完了還可以省一卷(如果那些傢伙不貪心的話)
完了那卷就麻煩kakak來時換新的﹐
那這功夫就不要勞費女人主編來做了!

唉﹐廁紙結論﹕
天下沒有[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廁所條例存在的!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是呀!就好像当年要换水桶一样,总是只留那一点点等别人换!还所谓在‘文化’界,真丢脸!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用完厕纸总要将厕筒留在厕所!真搞不懂!

Anonymous said...

粉紅夫人,
無藥可救,就算綁10卷也於事無補!
唯有當日行一善~~

鯨魚,
就好像你永不懂那些人為何從車中拋出垃圾來!真是讀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