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擁你在懷中

  終於見到宇萱了!小小的,軟軟的,柔柔的,原來觸摸嬰孩的感覺是如此奧妙!亦深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是如此的感動!

  姑姑把擁你在懷中,瞬間心動了,呵呵,放心啦,短期內未有這計劃!

  過年見大嫂肚子大大,現在回去宇萱就跑出來了!兩個月大的宇萱長相十足像大哥,(大哥與三哥像老爸,女人跟二哥則像老媽),還好宇萱有雙眼皮哦,像媽咪及姑姑!然後叻,有姑姑的美人尖下巴哦!

  呵呵,還有還有,還有像姑姑如此般好戀,一見鏡頭就笑哦!眼晴烏溜溜,對四周東西十分敏感,看東看西,看來看去,可愛呢!

  姑姑第一次抱你,這也是姑姑第一次抱醬小的嬰孩,手忙腳亂,心跳"七上八下",十分害怕,姑丈在旁也怕怕,深怕一個不小心把你給弄疼!為了抱你,你奶奶不放心,你爺爺也不放心,你媽咪更不放心,大家過來教姑姑如何把你擁在懷中!

  宇萱是黃家長女孫,姑姑該退位了,看到爺爺及奶奶如此寵你疼你,彷彿看到了姑姑孩提的影子...大家給你的愛一定會比姑姑來得多,要乖乖哦!

  對了,聽你媽咪說還要再追多一位弟弟或妹妹才收擋哦!母愛真偉大啊!
姑丈笑說這張圖中的你,
彷彿找到世界最溫暖最安全的依靠。
(該不會要找milk喝吧?!)

更多宇萱的照片可在此看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