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狠狠踩

  當一男一女婚後體型愈來愈往橫(肥肉)、往前(肚腩)發展時,發現床的體積開始小,就喃喃自語埋怨床怎麼愈變愈小,那副欠扁的心態就好像咖啡貓一直在埋怨睡覺的盒子愈來愈小!^_^

  想來想去,床位不夠睡原因不單單只因男女太胖,而是太多熊熊!為了床上的男女安全,不被熊熊踢下床,女人"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一邊睡一邊把它們給逐個踢下床!

  早上惺忪下床準備洗刷,踢到毛毛東西大嚇一跳,在沒戴眼鏡情況下以為是什麼東東入侵房間內,結果~~  結果很殘忍地「狠狠踩」了它一腳,以便確認那是什麼東東!可憐的皮卡秋,請原諒女人如此暴力對待!^_^

2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它是不是当年你在我手中抢走那只‘皮卡秋’!他妈的,你竟然这样对它!

Anonymous said...

啊不是那隻啦,那隻比較小隻,不知跑去那裡了~~這隻是之前送給男人的然後又回到女人手上,醬踩還不會扁,證明我胖得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