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東亞病夫

  女人是東亞病夫,5月份的開始,又病著了:(

  醫生說女人的燒高達攝氏102度,女人難以置信,因人的正常體溫平均是攝氏35度至36.8度,剛上網查看資料顯示人體能夠忍受的高溫極限是攝氏44度,當體溫上昇到這個度數時,人將失去意志~~醬女人豈不是要處在昏迷狀態?

  是的,當男人細心"拖"女人去看醫生時,女人的確已處在昏迷狀態。身軀像烈焰般炙熱、頭痛劇烈、喉嚨痛、骨頭酸痛...最要命的就是還會發冷!冷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在男人細心的照顧下及乖乖聽話定時服藥,女人已好多了,燒已退了,也睡了好久好久,感覺凍眠了好久~~當然,人也清醒了很多。
  

7 comments:

口水流 said...

你好!是的,我相信你的病情已经好多了,因为啊,这个post你写得“有纹有路”,文采也很好。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还没有完全康复的话,一定要准时吃药哟。
我今天是第一次到访,在此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WLq said...

快快好起来, 不然你的男人会心痛喔,生病人觉得认是脆弱的.

阿嘛也是陆陆续续的病, 伤风三天终于好了, 相安无事过了几天, 不知为何又头痛了三天, 又平安无事过了四天, 现在又伤风了, 真令人抓狂! 要嘛, 就痛快的,来一场大的!

祝: 身体安康.

秋芸芊 said...

take care n also wish xue jie: 身体安康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临床试验有再一次证明-你不能够减肥!放弃吧!健康就好!

Anonymous said...

在女人的部落格里出現最多次數的:
1: 超級病
2﹕超級痛
3﹕超級忙

女人珍重啊!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是呀!是呀!我也觉得,劲忙,劲痛&劲病成为了女人的'座右铭'!~^o^~

Anonymous said...

哇! 女人的燒竟然高達攝氏102度,而你还有办法承受, 实在不简单, 真佩服女人的意志力!

想想自己也曾经连续燒三天都差点不行了@_@

朋友, 千万要照顾身体健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