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台灣!俺來也!

  下星期一(5/6)女人即將飛往台灣一星期,出席"Computex Taipei 2007"(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這可是女人等了兩年,也氣了兩年,因為公司處理方針還真讓人嘔血!所以上星期女人已經決定(生氣)放棄再等公司是否派俺去!

  可是,昨天卻突然接到"確實"的答案:俺有得去台灣!

  嘩佬耶~~女人什麼都沒準備耶~~包括專訪問題!!醬短時間要去準備醬多功課,要命啊~~~加上近日來仍在發稿期耶!星期六又公共假期,排山倒海的忙與盲滾過來,亂了生活次序耶!累啊~~~

7 comments:

WLq said...

只 好 对 你 说: 加~~~~~~~~~~~~~~~ 油!!!

joey said...

好棒!!
出国咯!

Khai Suan said...

我也會去.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哗!去一个星期呀!总之,要小心!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女人有得去台湾,是件好事!语言文字都通晓,我不担心咯!

女人放心去吧!^_^

Anonymous said...

女人, 不好意思, 我是后知后觉, 今天才知道你已飞去台灣。 那天看了你的yahoo留言, 还是一知半解, 还以为你去渡密月去了。。。

最近实在太忙了, 都没时间上网游览你们大家的blog, 几乎断了讯般。。。

好啦, 女人加油, 要照顾自己哦!

Anonymous said...

阿嬤、葉老師、鯨魚、男人及567,
我安全回來啦~~

Khai Suan,
你好,歡迎來家坐坐~
請問你也是媒體嗎?可否報上芳名?
不知在台北時,你是否有看到我?
挺好奇的,你是如何來到這裡?
一下子,問了四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