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與Pink&Fei有約

  今次約會之後,要等三個月之後才能見面囉!即將臨盆當兒,粉紅夫人還亂亂走,為了要與女人與輝哥見面耶~~感動ed~~

  看夫人挺著醬大粒肚子,整晚女人跟輝哥都在捏冷汗,擔心邊說邊笑當兒動到胎氣羊水破~~

  呵呵,是咱想太多啦,小金豬很聽話,只是母豬,哦,不,是漂亮與智慧並重的粉紅夫人有些辛苦,看夫人的坐勢就知道有多大粒~~^_^(真的好~~大~~~粒~~~啊~~~)

  矮胖的女人站在高人一等的粉紅夫人與輝哥中間,像似兩道牆在旁,他們笑說像女人的保鏢才對~~女人沒勇氣去摸大大粒的肚子,是囉,夫人如此依靠在女人胸懷,不知是否有幸福感呢?!

  輝哥身高180cm+粉紅夫人176cm=兩道牆~~輝哥消瘦許多,除了他所謂的"減吃",相信是為親人患病奔走疲倦...人生無常,每一件的發生都是上天給予我們的考驗,獻上深深祝福!輝哥要堅強哦!

  輝哥說太神奇了,去年見粉紅夫人時剛生完小公主,今年再見時,夫人又要去生小金豬了,女人笑說下次輝哥再見夫人時就要生小金鼠囉~~結果女人給夫人打~~



  一直在想,每次的約會有鯨魚及大女人出現該多好~~唯有拍下照片與遠在他方的鯨魚分享!是夜謝謝輝哥請客,女人減肥,所以點了蔬菜炒日本冷麵,整碗都是蔬菜,吃到嘴酸~~粉紅夫人要吃兩人份,所以就點挺大份的雞肉包ham包芝士扒~~至於輝哥,卻點了芝士意粉,看他吃得挺辛苦,因太多芝士了~~再一次跟輝哥說聲:謝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肥肥胖胖的粉紅夫人出現啦!
謝謝女人&輝哥百忙中抽空陪本夫人出來大吃一頓!
真的很感動ing!
更何況偎在女人的(.)(.)上已感到很幸福了!^_^

謝謝輝哥幫本夫人拍的水水大肚照(1&2)
本夫人很喜歡A!(雖然看起來很腫)
謝謝女人特地拿寶貝出來幫本夫人拍水水照!
(如果拍裸照就更perfect啦﹗)

是啊﹐當晚真的吃得很提心吊膽呢!
結果一切順利。
可是回家卻發生了些小插曲﹐
家裡竟沒電來!
女人下次也不要太夜歸了!^_^

是啊﹐如果有鯨魚&大女人在場﹐
我想﹐小豬豬肯定會更興奮ing!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先谢啦!原来吃不到的葡萄可以是那么的甜!只要大家安康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