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追剛

忍不住,手癢,還是上來坐坐...

  公司很光榮,有機會主辨<<Transformers>>首映禮(明晚9:45pm),公司上上下下員工十分"渴望"得到免費戲票,無奈像醬大片子,慢慢等吧!哦,不一定哦!奇蹟出現哦,今早消息發出,一人只限一張票而已!算很好了,已盡人意...

  全球正式上映日期是7月4號,馬來西亞是28號全國正式上映,沒錯,馬來西亞是全世界首個最先上映的國家耶!據電影院公司高層透露,首個星期的夜晚場全都爆滿耶!你已準備好了嗎?準備排長龍人擠人購票吧!

  多數首映禮都會在正式上映的前一日播放,所以稱之為Premier電影,保安嚴謹,謝絕攜帶手機、相機及一切音像錄影器材進場...


  還是有人不知什麼是Premier電影,剛才某人問女人:什麼是Premier電影?


  經典來了,女人來不及開口回答,同事肥貓就大聲說:Premier不就是那個拍三級片時需要用到的tissue paper囉!

  女人:#%*&&%$##^&%^&r%&%^&*

4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好像有十万年没有进过电影院了!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有空寫個影評,告訴大家是不是好片 ^^

洋晴爸爸 said...

猪兄,三个字:“很好看!”
呵呵

Anonymous said...

鯨魚,
沒關係,在家看DVD播放也一樣~

豬大哥,
要寫的影評跟男人一樣:很好看!^o^

男人,
呵呵,女人好像又或應該會敗2隻變形金剛回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