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很~~滿足




  昨晚,女人很滿足,因為男人終於帶女人去吃芝士蛋糕!除了主餐要$$,芝士蛋糕和巧克力香蕉蛋糕是免費哦!(兩張禮券換取價值十多元的蛋糕,西貝值得呢!)

  有芝士蛋糕吃,然後男人帶女人去敗了一箱二裝的廚具(想要很久了)!啦啦啦~~女人可以做蛋糕啦!最重要的是,這些廚具也是免費的呢!

  其實是用信用卡積分兌換的,咱信用卡累積分數有3萬多,兌換了3樣產品還剩1萬多分,叫男人留著下次再換其他的,現在有這3樣產品女人已經很滿足了!看看咱換了什麼:

攪拌器
  呵呵,女人可以做蛋糕啦~~~嗯,還是先做餅乾比較好,冰箱還有一大堆巧克力粉~~

便當容器
  這個女人想要買很久了,上回在Isetan看到賣RM65,很貴,不捨得買~~

三文治烘焙機
  上次男人已兌換麵包烘烤機,現加多一個這個,早餐可以更豐富哦~~

  太滿足了!!^_^

3 comments:

WLq said...

哇! 我 要 搬 来 跟 你 一 起 住 或 做 你 的 邻 居, 保 证 天 天 有 丰 富 的 早 餐 和 美 味 的 晚 餐 :)

男 人 你 真 幸 福!!!!!!!!!!!!!!!!!!!!

Anonymous said...

呵呵,很早很早以前,粉紅夫人也曾醬說過哦!好好,陳太的fans,都搬來吧!包你們白白胖胖!^_^

洋晴爸爸 said...

唉,有苦难言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