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很痛

  是的,女人流產了。

  那天至今,心裡一直很痛、身體一直很累、精神一直很慌,淚水總是不聽使喚飆下來...

  強迫告訴自己要堅強去面對這人生考驗,不要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但非常抱歉,我還是做不到...

  流產後的第5天,我又在男人懷裡狠狠地哭了,"哭吧哭吧!放聲給哭出來!"男人撫摸我那滿臉鼻涕淚水如此哄到...嘩,不得了不得了,我哭得更厲害!

  男人的1公升淚水加女人的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公升的淚水,頓時,淚雨成災!

  對不起,我們的小小天使,媽媽無法保住你...

11 comments:

WLq said...

感 到 抱 歉, 听 闻 这 消 息.

现 在 最 重 要, 把 身 体 调 理 好.

~~~~~~~~ 加 油!~~~~~

joey said...

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身体调养好,好好地疼疼自己,不要再让自己那么累。
在下一个小天使来临之前,你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那才是上上之策。加油!

WB Tan said...

Poor thing...... Hope it is over soon . Do recover well, physically and emotionally. We are praying for you two here as well as the child who is now with God. Our condolence from Far Rye.

Anonymous said...

sweetybaby say:-
must look forward!!!
~~~~~~ "GA BA TEH"~~~~~~~~~~

洋晴爸爸 said...

该放下的就得放下了。未来的路还很长,放下他,别让他成为我们的“负担”和“阴影”。

女人,请把他放下。看着你不放下,男人心更疼~~

healing said...

加油!一定可以跨越的!
别让身边的人担忧,K?
调养好身子,期待的一定会很快很快到来!
别气馁,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是从我姐姐那儿知道这个不幸的消息,当时是有点感伤,因为让我想起我亲眼看到我姐姐之前那个小生命从她的肚子里流出来的那一幕。我永远都记得那一天我看到那如小蝌蚪般一样小的BABY种子。那一刻忽然觉得生命真的很脆弱。
现在你最重要的是调养好你的身子,相信老天很快又会再派另一个更可爱、更精灵的小天使来和你相见的。
我想这个未能和你结缘的小天使也不希望看到你为他(她)而感到伤心,对不?
加油!养好身子,再期待另一个小天使来和你
结缘。
还有别再让男人担心你,我想其实男人心里也是不好受,只是没在你面前流露出来,因为如果他也和你一起伤心的话,他又怎样给你安慰和依靠呢?


from : ai chen sister

天使熊猫 said...

親愛的,謝謝大家的大愛!人生的風景依然卓然,女人會好好的!謝謝!!!!

秋芸芊 said...

学姐,加油!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艱難的片段,
堅強面對啊!

Anonymous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