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Yann

    除了大女人、鯨魚、粉紅夫人及輝哥是女人的前前前前前前前同事關係之外,還有這位Yann,她也是女人的前前前前前前前同事。

  (Hmm...其實以上這些大大大姐及大大大哥都是女人的老朋友才對,醬比較貼切嘛!^_^)

  認識Yann是N年前她來公司上班,她跟女人來自同家鄉,(她=Sitiawan,女人=Ayer Tawar。),她不會說古田話。

  當時,一起負責娛樂及廚房雜誌內容,一起在公司偷偷傳小紙條訴苦,一起吃從公司對面檔外賣回來的Nasi Lemak、Teh Tarik,一起聽戴佩妮的歌... 一起的一起...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互連繫著...

  這些年來,與Yann的見面次數可以說是少之又少,每次只通過網路互相聯繫;女人常看她的網誌,從網誌中得知她近況,感覺還是一樣的靠近。女人喜歡她的快樂自在旅人生活,更喜歡她的堅強!

  Yann,無論選擇到那裡生活,別忘了,一定要快樂自在哦!祝福你!加油!

2 comments:

yann said...

恩!亲爱的(女人的男人不会吃醋哦?)我会的。我会越活越好。来个大大的拥抱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不會啦,男人不會吃醋,只不過會吃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