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可以說的(公開)秘密

  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來,請你再跟我念一遍!要快快快滴~~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_^

  呵呵,是不是很多"司"叻~~壽司好吃,芝司更好吃,蔡司嘛,當然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棒哦!!

  連日來MSN題上陸續出現"蔡司"字眼,部份人看了都不是很明白"蔡司"是麼冬冬,像粉紅夫人想爆頭想不到somok是蔡司,最好笑的就是某福音歌手問我:蔡司是不是政黨

  我@_@"'  

  他想投票想得太入神了啦!雖然大家都在猜測大選何時來,但也不至於一上線就叫我投XX票!我叉叉叉叉地跟他說我對政治冷感,寧願投芝士黨的!(不知醬寫,會不會被"症腐"捉叻?)

  女人敗的蔡司是Carl Zeiss Vario-Sonnar T* DT 16-80 F3.5-4.5 SAL-1680CZ,男人生日快要到了,預先準備買好禮物,呵呵,乖乖啊,男人路過時要假假地看不到哦~~記得,要裝著不知道哦!
  男人說這個藍色標誌,是每個攝影家夢寐以求的標誌!就好像天下女人一聽到"減肥"眼睛會發光似的~~

  有關這顆鏡頭測試內容可參考這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