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與老師有約

  上星期四,終於安排時間與老師逛IKEA!今次去IKEA目的是為了要選購Rola及小強哥的結婚禮物,我們一邊逛悠一邊閒聊,好輕鬆自在。

  兩個女生情迷甜品及芝士蛋糕,豈能少了去品嚐美食呢?老師說提早為我慶祝生日,要請我去吃大餐及芝士蛋糕,呵呵,結果我們就去Secret Recipe,老師點了重口味的芝士意粉,而我要減肥,就點了日本式炒麵(全素),兩杯白開水(很健康吧!)。

  慢享用慢聊,慢到很飽,結果沒吃到芝士蛋糕,小胃(老師)和大胃(俺)無法再撐了!

  謝謝老師請客哦!^_^

  老師吃素多年,有肉肉的食物不吃(吃肉邊菜可以,吃肉就不可以),她把蝦蝦挑選給我吃^_^,是體質問題,發現對蝦的免疫已強多了^_^

日式炒麵,很多菜菜哦~~嚼到嘴酸

2 comments:

joey said...

原来我有被抓进镜头哦?失礼,失礼。:)
下次再去吃过!yammy yammy!!

Anonymous said...

人美如何拍都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