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姐姐罵鳥~

  "姐姐罵鳥!姐姐罵鳥!不要吵!姐姐罵鳥!姐姐罵鳥!"

  自從Kukup回來之後,男人有樣學樣把以上這句話重複掛在嘴邊!讓俺又好氣又笑!

  知道出門要帶小孩這差事不簡單,除了攜帶一裝二包的用品,還要顧及孩子的安全,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別帶出門,尤其還小的孩子。今次遇到的問題就是,2個小孩不睡覺,搞到大家整夜沒睡!

  話說我們在Kukup過夜時,被好友的2個小瓜及阿姨給打敗,大家整夜無法入眠,元氣大傷!我們可是第一次見到小孩可以吵嚷到半夜3點多還不睡,也是第一次見到大人怎麼可以如此寵壞小孩?!

  Rola租的是一間渡假屋,家人及朋友都住在一起,我們睡的那間房間有老師、愛貞及好友4人行(2小瓜加阿姨),男人跟女人睡上層床,下層是好友是2小瓜,旁邊是阿姨~

  由於路途遙遠,約晚上11點多大家就入睡,以為可以好好休息養精蓄銳明早大清早起身拍照,誰料到,被2小瓜及2大人進進出出房門好多回,啊啊呀呀地跑來跑去吵個半命,當小孩一吵,2大人就大聲罵"姐姐罵鳥!姐姐罵鳥!不要吵!姐姐罵鳥!姐姐罵鳥!"~

  剛開始大家都忍,以為一下子小瓜就會去睡覺了,可是一直吵到凌晨3點多耶!是人都有火啦,愛貞罵了第3次,小瓜才乖乖不敢出聲~~

  約凌晨4點才靜下來,咱睡意已被吵醒了,無法好睡,5點半就起身準備就緒拍照!還要被好友問:"你們醬早起身去拍拖啊!",真的是被"炸"到,男人忍氣吞聲沒說出這番話:"不是醬早起身,而是整夜被你們吵著睡不著!"~

  那2瓜卻睡到像豬一樣,我突然感覺到她們一點都"不可愛"!做母親的為何不管教孩子睡眠時間!反而寵壞她們!別怪我小氣或跟小孩過不去的,我認為這是教育問題,為何如此遲了還不去睡,又知不知道吵到大家整夜沒睡到?!

  早上時女人以不太客氣責備好友,結果,更元氣大傷,因為她一點覺悟也沒有,反而跟我們說她們已習慣了!沒什麼大不了~~~

  我們被"炸"到!>_<  整夜沒睡,元氣西貝大傷!回來補到現在還補不回啊!   

  晚宴時見到她就想起大家整夜沒睡,大家心中有些"火滾"!她一點都"不可愛">_<"


  學乖了,下回如有聚會時會先問清楚此好友是否有攜帶2瓜一起來,如有,可要考慮一下了!

4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完全,深切的感受得到你们的痛楚!所以说,不是天底下的小孩都会可爱,只是父母们‘自欺欺人’而已!下次教你怎样对付这些‘牛’!我可是很厉害的哦!

Anonymous said...

鯨魚,
好好好好,記得過幾招來!

Anonymous said...

前几天我姐姐也有向我提起这件事,她还说老虎不发威就当我是病猫,当时真的是忍无可忍了。其实在我姐姐新居入伙时,我也有领教过她教育孩子的方式,当时我还真的有的不敢恭维。这一次还真的是苦了你们。想必你也是“见过鬼都怕黑。”

Anonymous said...

Jowin,
呵呵,小孩也無辜的啦,被我們這班安娣醬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