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狠狠睡

  過去兩天"病假",狠狠的睡,幾乎把過去一個月的睡眠不足通通給補回來!

  睡夠了,就胖了~老媽說睡眠足夠的身子最易胖,俺不醬認為耶,無論睡眠足不足夠,俺還是一樣胖胖叻!@_@



睡眠時間:
第1天
4:30 :送男人到KL Central(男人到貓城出差2天)

5:00 :人不舒服及懶惰蟲在蠕動,一回家倒床就睡

10:20:起身喝1杯牛奶 

10:30:昏昏地上網

11:00:又昏昏地睡覺

12:35:還是昏昏地起身,肚餓,又喝1杯牛奶加1罐酸奶

12:40:上網跟阿嬤聊天

14:00:昏昏欲睡地準備洗刷後去看醫生

15:00:醫生又重複同樣的話>_<"'。上次驗的"孕前檢查"沒問題,報告上顯示的都是俺看不明白的醫學雞腸字及數字~~下午關係,外面沒病人等候,所以醫生就跟俺聊得比較久,他說俺是時候可以準備懷孕了,但是哦,另一邊廂說俺是荷爾蒙失調,所以才會醬胖,叫俺多運動,比如跑步,啊不是很矛盾hor?!如果懷孕了怎跑步叻?!>_<"然後叻,醫生又叫俺別減肥,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只要一開口吃,俺就會胖耶!由於俺精神狀態不太好,醫生就開了2天病假給俺...準備駕車回家,aaaaa,看到蛋糕店哦,忍不住,掃了一粒蛋塔回家,犯罪了!

16:00:一邊吃蛋塔一邊看粉紅夫人是否在線上,問她要一起晚餐沒,Opps,輝哥抱歉啦,臨時沒叩你~~呵呵!有美食吃,粉紅夫人可以很"殘忍"延遲回芙蓉宮見3隻小豬~~^_^,3隻小豬可別吃水水阿姨的醋哦!這時,男人SMS來問為何在貓城見不到貓啊~~昏倒

17:00:先運動!踩啊踩,踩到外婆家~~

18:00:粉紅夫人很厲害neh,塞車難不倒她,七轉八轉給她來到家附近新開的"德屎可",我們到這裡用餐,2位安娣邊吃邊聊東聊西的,小聲說,激動說,大聲笑的,十足安娣!

22:00:肥(回)家,上網,寂寞,想男人...懶惰,累(沒工作也醬累),一個人霸著整張床呼呼睡著了~~
這一天,沒用牛奶斷食減肥,反而去吃了蛋塔及西餐,罪過!

第2天
9:00 :身體有些燒,哦,咳嗽有些癢,胃有些痛~

9:10 :不理,繼續睡

11:00 :起身,胃痛,不能喝冷冷牛奶,換吃麵包喝Milo

11:30:上網

12:30:愛睏,呼呼做豬去了~

15:30 :幸福叻,午睡醬久才起身~不得了,男人已上飛機,再多2小時就抵達吉隆坡,要去接男人...家裡仍亂七八糟,原本要等男人回來時才叫他打掃,但聽說姑姑及姑丈已在途中,嘩,不得了,在短短時間內,女人快手快腳完成家務,樣子西貝狼狽!尤其晒衣時,走廊出現2位水水的日本美眉,她們用很日式的英文來跟俺打招呼,她們表明是來傳教,要與俺一起分享聖經,俺一面搖手拒絕,一面弄整齊零亂頭髮!呼,這個教訓俺叻,以後做家務時,不可醬邋遢!要水水的,不然醬邋遢法有損市容!看到日本美眉一間間家去按門鈴,然後不停說:Hello~Excuse me~,好像沒人理會她們~~

這一天,睡太多,整個人很blur~

今天
燒沒退,喉嚨痛了,咳嗽了,西貝專業,來上班了~

公司很多蚊子叮俺的豬腿~~~~之前有同事已患上骨痛熱蚊症,alamak,發燒加喉嚨痛的症狀該不會是蚊症?

這一天,好懶惰,明天是公共假期,馬來人過年;心理不平衡,大家下星期一是公假,俺公司卻有上班!唉,華人公司...

這一天,只想放假~

6 comments:

yann said...

你呵.是减肥减出祸吗?
不要减啦.圆圆也很好看.
最重要健康嘛

天使熊猫 said...

Yann,
才沒,一邊減,一邊塞食物進口!
圓圓的穿衣很難看,已經N層圈圈了!甚至寄不上了!>_<

天使熊猫 said...

啊呀,是穿上才對!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其实,听说睡眠不足也是发胖的原因之一哦!不过呀,要发胖真的是没有原因的啦!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身體好了沒有?
華人公司... 看來「華人公司」在大馬也不是一個好的形容詞...

Anonymous said...

鯨魚,
難怪富太太都不會胖,因為她們都睡足足(豬)的!

胖,真的很可恶!>_<

豬大哥,
謝,已好多了,只是懶惰愈養愈大隻~~^_^
對啊,"種族歧視"的課題不斷,只是被"封壓"住了,說太多,症腐會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