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陳太食譜:麵包布丁

  很久沒更新"陳太食譜"了,不知大家想念沒?(西貝好戀~),還是同一樣的原則:胖了還是要進廚房!^_^

  某晚,女人做完運動洗完澡後不知要zomok,頭髮濕漉漉的(比較怪懶,不慣用吹風機),無法當睡豬,看男人在電腦前當"馬鈴薯"、從台灣買回來的一大堆書又捨不得看、看了英文報紙發現那些雞腸字會跳躍、電視節目不好看,醬怎麼辦啊!啊~~想到了!進廚房尋樂吧!^_^

  打開冰箱,有過期一天的白麵包、沒喝完的牛奶、剩下2片的芝士,好吧,就做麵包布丁吧!

材料:

4片白麵包,350ml牛奶,白糖,芝士片,葡萄乾,2粒雞蛋

第1步驟:

牛奶加糖用小火(記得是小火)輕拌勻滾,
不想太甜,糖就少放囉~煮了待涼用 

第2步驟:

麵包隨意切,塗上牛油那面往下放


"亂放一場"就行 ^_^,洒上葡萄乾,喜歡的話可放多一點

第3步驟:

雞蛋加些鹽順著方向打拌,倒入冷卻的牛奶一起拌勻

第4步驟:

  牛奶輕輕倒入容器中,芝士撕塊"亂放一場"~~!Opps,才倒入不到1分鐘女人就呱呱叫:"慘了慘了,漏了漏了!"
  (笨蛋,當然會漏啦,那是用來烘蛋糕的容器,而我烘烤的是麵包布丁耶!有汁汁的!)

第5步驟:

  快快快,快手取出倒入"啊neh neh人"用的盤中(印度人用的盤),放進已預熱10分鐘的烤箱內炸(啊呀,手快,打錯字,是烤才對,歹勢,俺是用速成輸入法)!以180度烤20分鐘就行!(小貼士:烤箱預熱前,下面記得加一盤水)


  無論如何,90%成功!任務完成!其他不及格有:盤身太闊,要窄身一點才好,麵包布丁厚身點才有口感、遇到難題時EQ不好時會"手忙手亂"!


(照片蒙了>_<)
  感到有點小驕傲,俺這一次并不是拿著失敗的作品來"騙"男人的胃哦!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俺是最棒的!^_^

6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真的棒啊 ^@^

Anonymous said...

謝謝,相信豬大哥一定可以勝任的!

Anonymous said...

哇!芝士放酱多, 很高热量呐!

女人, 要小心你的A计划哦!:-P

天使熊猫 said...

567,
嗚嗚~~基本上減肥計畫已失敗了!>_<"

Kate said...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烘法,很有創意。一定很好吃哦!

天使熊猫 said...

Kate,
你好,歡迎到來!
你不妨可試試看,可加多些葡萄乾,口味會更加棒!到時記得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