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天天去"特屎可"

  跟上了年級的輝哥說女人跟男人天天去"特屎可",他老人家卻誤會"特屎可"是disco!@_@"'(別以為有兩條鬍就認老豆!)

  上星期沒煮晚餐,跟男人一起在外解決,每次用餐之後-->很~~飽,俺不想男人一回家就坐在電腦前當"馬鈴薯"(肚腩愈來愈大粒,4個月了),便拉著他一起到"特屎可"吹冷氣、看日常用品。

  對俺這個怪裡怪氣的女人而言,吹著那西貝冷的冷氣可消耗脂肪、看日常用品會增強腸胃蠕動、放屁屁,然後回家"恩恩",再來,可看又可買,心情變水水哦!

  生活,就如此簡單。

5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呀!女人!再怎么说你都是‘文化’界美少夫代表人,为何一直将‘屎,尿,屁’挂在嘴边呢?最近还经常‘西贝!西贝!’!!!

Anonymous said...

美少婦也是人嘛,人之常情,俺說的"粗俗"話,不代表人格也是!^_^

Anonymous said...

是啊﹐本夫人也時常跟女人在YM里“西貝”來
“西貝”去﹐
不代表我們很粗俗啊!
只是鯨魚﹐我跟你講哦﹐
女人比以前“色”了很多哦!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没说你们粗俗!只是有点’不雅‘而已!

只是夫人,我跟你讲哦,
整条村的人都知道女人是 ‘色女’啦!(不是,应该是连隔壁村的人都知道)哈!!!!

Anonymous said...

啊喲,我的姓有顏色的叻,所以當然色囉!^_^

豈止隔壁村醬少,應該是全世界都知道才對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