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童言童語

  嗚嗚嗚~~像俺這麼美麗又有智慧的女人(那那那,看了別嘔!俺是認真的==>>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哈哈~)行走"江湖"多年,今次徹底被小孩打敗!>_<         上次從台灣飛回大馬班機上,俺的座位剛好是在走廊旁,有2位小女孩老愛"跑來跑去唱":姐姐安娣傻傻分不清楚(她們在唱G奶蔡依林的〈野蠻遊戲〉--->>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而且hor,她們還會邊唱邊跳舞叻,有夠受傷耶!

  大人有大諒,好,以苦笑回敬她們醬口愛"載歌載舞"給俺觀賞!回來說給男人聽,男人笑到貝tahan~~還笑到現在呢!

  今次呢!回愛大華到老同學阿蕊理髮店"炸"髮時,滿頭還掛著圈卷夾、西貝安娣look,剛好有位年輕媽媽帶了2位女兒來買髮膏,小女兒不知做莫,從一進來就一直看俺,被醬口愛小女孩看茄拍勢的,就爽爽問:安娣美嗎?
  誰知2位小女孩竟然不約而同搖頭答大聲:不~~美!

  天吶,西貝慘酷的答案啊!可以想像當時大夥兒是如何笑翻天!好瘀的neh~~~

7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That... really.... hurts... :{
不過,童言無忌,放過她等於放過自己 :)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女人这次真是自做自受哟! @_@

快快放blog给我们瞧瞧你那新发型哦,ok ;-p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所以,有自信心也不是件好事,起码要看时候!!!哈!!!

Anonymous said...

豬大哥,
不怪小孩,覺得超好笑的neh~~

567,
還是會繼續我的美!呵呵~~
新炸的頭髮很像小狗~

鯨魚,
我以為我真的很美嘛~~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你的新炸型喔 :p
几时可公开呀 ^.^

桃花园主;亲亲我的宝贝 said...

whoopp...又写太快了...是我哟....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桃花園主,女人還是一樣胖胖的樣子,頭髮也沒很"炸"到!跟阿粉一樣,屬於直髮的,很快就直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