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愛吃豬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邊朋友愈來愈少,在KL,每次約會不是跟A、B就是C朋友,來來去去就那幾個,不知醬還算ok沒...有時候真的懶得出去,就算假日時難得沒出外坡,寧願在家睡覺、上網,再不然進廚房尋樂~

  前天跟大女人、老人家及阿粉飯局,3女1男的組合還怪怪的,俺跟大女人矮矮的,老人家跟阿粉西貝高,還好,大家都是愛吃一"豬"!續上次日本自助餐之後,今次就很中國風,阿粉想吃小籠包,而俺想吃上海小食,就醬大伙去"龍的傳人"尋食囉!

  KL人還真有米的,這裡的消費挺高,據說每天大排長龍等空位呢!還好我們早到,找個不錯地方坐下,環境不錯,服務剛開始很好,人潮一多,招待員開始手忙腳亂,裝屎看不到你按叩,老人家要一碟紅辣椒得按上好多次提醒鍵,而大女人要點糖水得按上4、5次再加俺的5、6次才來!什麼最快,還不是收錢囉!才按一次,即刻開bill來!果然現實的neh~

  貴貴的食物不錯吃,啊不過吃了之後,西貝口渴!味精放好多耶!害俺一回家拚命灌水!看看4人點了什麼食物:

  沒點招待員也會自動送上的:(當然啦,醬好賺!)

  超小碟 + 西貝貴的小吃->鹵花生 RM2,
  超黑裝 + 西貝貴的濕紙巾,1包RM1

老人家點的:上海炒粗麵(吃了一口,不錯吃)


阿粉點的:酸辣拉麵(味道好酸neh)


  俺跟大女人點的:四川擔擔拉麵,別被那些紅紅的辣椒油給騙到,其實一點都不辣,湯內有花生碎及肉碎,湯汁愈吃愈稠,個人認為口味普通囉~

  阿粉的最愛:上海小籠包!一籠4個RM8,小小一粒RM2還很貴的neh,原本老人家說要叫4籠,一人吃一籠,嘩,未免太多了吧!還是先來一籠吧!大家不太會吃,一夾來不及送口就流汁了~
  不錯吃,如果熱一點感覺會比較好,湯甜皮薄肉嫩,一口一下就沒啦~~好的食物還是吃一點就好,醬才有意思嘛~~

  女人的最愛:芋泥酥餅,超愛它!啊不過大家好像不太愛吃~~是太酥關係吧?

  老人家的最愛:失傳醬鎮江骨,超好吃的neh~甜甜酸酸的,如送飯一流!也超貴的neh~像醬一碟RM20!

大女人的最愛:雪耳蓮子糖水,醬小碗RM8

  像以上這些食物加飲料加服務費加"症腐"費要價RM134~~貴吧?!醬的價錢,大家好像還吃不夠叻!

  招待員陸續來收碗碟,示意我們快離開,好吧,就去走走吧!



  聖誕節快來臨囉,今年谷中城的聖誕主題好像很秋天,女人不會欣賞,好像好悲悲的感覺,叫老人家拍照,他站遠遠去拍,因阿粉太高了!


  小尼沒電了,換手機拍,去了The Gardens逛,有免費的沙發坐neh,看大家多享受,然後叻,真的有蚊子叻,大女人臉被叮幾口了~~

怎樣少了玩自拍neh~3個帥奶一個墟~
  超口愛櫥窗設計,叫阿粉看,阿粉不知在想什麼,許久都看不出它的幽默!看,羽毛是真的耶!

  去Robinsons看鞋囉~俺看中一雙涼鞋,很想敗,啊不過價錢西貝貴~~唯有試穿走走、過過癮放回原位就行~~


  最後阿粉想吃芝士蛋糕,奇怪吧,應該是女人想吃才對,偏偏沒什麼味口,阿粉很努力吃完!呵呵,謝老人家請客囉~

  女人今次的胃口不比上次去吃日本餐來得大,因頭昏昏,駕車視線有些blur blur,回家拚命灌水解渴,半夜睡不著,很想嘔,阿粉說俺患上厭食症,不是嘛,俺還好好哦~~怕怕~~

  安啦,體重仍保持著,不上不下~~繼續努力~加油!

3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下次记得预我哦!
ps:阿粉的腿好长哦!

天使熊猫 said...

一定一定!你快點回來吧!太多美食等你來一起狂吃!^_^

對啊,阿粉的腿還很白的neh~~

Anonymous said...

耶~~~
幹嘛一直吃人家的冰淇淋﹖
現在才知道人家有一雙白白嫩嫩的豬腿﹖
人家以後不敢醬子出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