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陳太食譜:成功一半的麵包

↑↓上回跟阿粉聊到男人拍照的功夫,
她說男人可以把不好吃的食物拍到很好味look!
呵呵,男人啊,你是成功的哦!
攝影師就是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星期日男人與攝友去拍照,女人一人在家不知要zomok,想想好久沒打掃家了,好,就來個大掃除、大清洗吧!

  一大堆的垃圾給搜出、左抹右擦的、爬上爬下的,洗衣機洗了好幾輪,趁男人不在家,把他"香香"的被單拿去洗,啊不然平時他是不給洗~也整理了一大堆破了的鞋子,準備拿去修補,醬女人就可以更多雙鞋子可穿囉~

  看到乾淨的家、再看到衣服熨得又平又齊的衣服,很滿足neh!原來邊聽心靈音樂邊大掃除的感覺還不錯哦!

  手癢癢,做麵包囉!作品出來并不理想,但也不算完全失敗(起碼還能放入口啦~)第一次做麵包,從半失敗中吸取經驗,希望下一次會成功!以下的圖只供參考分享,有關材料及步驟是自己亂配搭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人可惡﹐又爆本夫人說的話!
呵呵!
其實男人攝影技術真的越來越進步神速哦!
(呵呵﹐這樣贊﹐其實背後有目的的!呵呵!)
女人很勤勞也﹐又做家務又做麵包﹐
本夫人有時間都是懶懶的攤腰骨﹐睡覺了!

Anonymous said...

不可恶不可恶!這是讚美來的,讚美他人是件"很美麗"的事!
男人攝影技術仍在進步中~有學習才有進步嘛,啊不像我的食品老是"不怎麼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