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Hypotension

  看到藥的照片,知道女人又不舒服了!沒錯,今天病假了,原因-->>低血壓Hypotension。

  2天前不知為何頭會劇烈疼痛,是前所未有的痛,頭暈眼花及全身無力、骨頭酸酸的,服了"騙你多"很早就入睡...昨天上班明顯好多了,不過仍有些痛,可能是忙於工作,不那麼感覺到,直到昨晚臨睡前,屎,那劇烈疼痛又開始來!...早上起身痛還在,心有怕怕...

  男人擔心說要載俺去看醫生,俺說不必了,自己還能駕車出去。醫生說俺是低血壓,血壓低於90mmHg(理想的血壓值是120mmHg),所以才會出現頭痛!女人一直以為,只有高血壓才會形成頭痛,原來不是,低血壓也會出現頭痛狀況。

  放心,經期已過,也不是因為減肥什麼都不吃,女人的飲食正常,男人可以做證啊~~看來,女人老了,比老人家更早出現此狀況!唉~
名副其實是藥罐子,最怕服藥,偏偏常服藥!
  手臂無端端生癬,細菌開始漫延,愈闊愈大,很"桔心",不會流汗及保持乾淨的女人也會患上此病,實在不解啊!醫生看了說:"還蠻嚴重~",他不讓俺同時服藥,就給一支藥膏擦,等俺服完低血壓的藥物之後才回去拿治癬藥!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医 生 没 说 为 何 血 压 低?
要 注 意 饮 食 习 惯 了.

祝 福 你 早 日 康 复!

桃花园主;亲亲我的宝贝 said...

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了?
要保重哟,为了工作而赔上健康就太不值得了。

粉红夫人 said...

可憐的女人﹐本夫人就知道你又[瀨野]了!
血糖底的話不是可以名正言順吃[糖]羅!
接受事實吧!
暫時先把[減油]2字放一旁吧!
健康才重要啊!
不行就不要勉強哦!
上次買那藥膏沒效哦﹖
多休息吧!
乖啊﹐吃多點啊!

Anonymous said...

老人家有驚人發現--女人服用[藍色]小藥丸也!
哈哈哈!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此蓝色小丸子和彼蓝色小丸子是两回事,夫人不可乱搞哦!^_^

Anonymous said...

噢,又生病了?

女人, 记得多照顾身体健康哦!

Anonymous said...

阿嬤,
飲食習慣一切正常醫生還吩咐我多運動呢!比如跑步~

桃花園主,
基本上工作壓力已麻木了,病假也好,起碼可以在家充分休息,不必到公司見LCLY同屎~~

阿粉,
才不呢!我不想醬胖下去!沒有勉強,一切自願的,雖然辛苦些,但可以瘦下來是多麼的美好啊 !早前去買的那支藥沒效叻,細菌太毒了!

妖,"藍色小藥丸"也給你想到,你跟老人家要不要吃?我這裡很多,包你們吃了健康強壯,頭不會昏!

男人,
是囉,他們比較色,想歪了~~

567,
基本上沒生病,只是血壓低~已經很努力在照顧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