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奶大

 胖了之後,(.)(.)相對也變大了,女人不得不更新奶罩,西貝夠力,愈大cup就愈貴叻!動不動就要上百大洋~~

  以前男人用奶罩蓋眼睛當咸蛋超人來嚇俺,甚至當眼罩來睡覺(窗外月亮婆婆太大粒,很晒);那天摺衣時,男人頑皮地拿新奶罩來蓋眼,啊喲喲~@_@"',真的是大件事囉,俺看不到男人的臉啦!奶罩竟然蓋完他整張臉叻!比咸蛋超人更嚇人叻!

  結果叻,笑到咱吐白泡!很喘一下!^_^ 
 
  以前上班衣只需一個扣針,扣住中間部位就行,現在胖了之後,整排都是扣針支撐著,每天早上要花不少時間在扣針上,扣得人家察覺不到你是有扣針的(很專業吧?)。

  下班回家後,又要花不少時間來解扣針,常一個不小心,刺到奶奶,西貝痛!你如果不了解那種是怎樣的痛,歡迎大家拿個扣針來刺奶奶看!

  剛跟阿春聊到奶大這問題,原來我們都有同感,奶大是幸福的!嘩哈哈!

4 comments:

yann said...

好像,来了这里,就在野没有人把焦点放在我的胸部了,呵呵,你啊,奶大好,以后孩子有充足奶水喝.....haha,男人很好笑里,笑到我眼泪也快飙出来......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又不想胖,奶又想大,怎样好?

Anonymous said...

是的, 奶大是幸福的!

不过却召惹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哦! 还是中规中举来的好 ^_^

天使熊猫 said...

Yann,
哈哈哈哈~為奶大干杯!^_^

鯨魚,
有辦法,拿針刺一刺,包你奶大!哈哈哈哈~話說回來,現市場上有很多神奇bra,穿上小奶都可變大奶!"女人我最大"好像有介紹過~^_^

567,
不是小奶的都是大奶~呵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