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想念的糖水


  很奇怪的說,家外面的"為食街",只有白天才可買到糖水,到了晚上就買不到,很桔心一下。

  這兩種口味湯圓是星期六pasar malam買的,小小一盒裝有4粒湯圓(2x花生及2x黑芝麻),要價3.50大洋,蠻貴的。如自己弄的話,味道可能沒醬好吃,加上份量可能太多吃不完浪費,還是貴吃吧!期待星期六的夜市。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爱圆一族耶,想当年常去SS2寻圆。奈何现在,无圆Kaki,自做自吃又无瘾。

大恐龙留

天使熊猫 said...

大恐龍,請問你是?

愛圓一族,你身材該不會像我醬圓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大恐龙就是ChLoE's MuM咯,皆因我忘记了密码log in.呵呵 :)paiseh

joey said...

嘿!phoenix 后 面 有 个 食 物 中 心, 那 儿 有 卖 这 种 汤 圆 汤 水 咧! 下 次 带 你 一 起 去 吃。:-)
( 而 且, 还 便 宜50 sen.)

天使熊猫 said...

ChLoE's MuM,
啊你的部落都沒東西看的,快快寫哦~

Joey,
是哦,好啊好啊!先謝囉!

Anonymous said...

女人,不是向你提起过吗?大恐龙脑袋小,身体庞然。忘了波斯密码,芝麻开不到门啊!!!!

ChLoE's MuM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