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謝謝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心情十分平靜。沒有傷感,只有感慨及感恩。

  中午,公司為俺搞了一個"風光"的farewell大食會,有被驚嚇到,沒想到,俺在公司的地位還蠻高的。

  謝謝老闆花費,謝謝公司的禮物,謝謝樓上同事的禮物及卡片,十分感動。

  是的,終於離開這間公司了。7年半之後才走出,不算太遲。

  至少,俺不用再每日悶悶不樂,不必再匆忙,不需再追趕截稿時間,不用精疲力盡,不必發脾氣,不需...

  是的,再多的不滿,再多的不爽,再多的毒懶,再多的... ...都一一放下吧!

  套用智慧大師Brian Tracy的名言:當你懂得寬恕,就是給自己自由,原諒他人,就是解放了自己。

  謝謝曾經提拔過、幫助過、一起合作、傷害過我的人;對於過去我所犯錯的事、所得罪過的人,我深感抱歉。

  謝謝。

  9年的出版社生涯,結束了。

7 comments:

yann said...

恭喜!
结束就是开始!
恭喜你迈入另一阶段!

小女人 said...

那以后要干什么?学我,做家庭主妇??

yann said...

我一直在想,你重获自由后的第一天,在干什么

Anonymous said...

阿neh,女人牙齿真密呢!
怎么会这么快?
之前一点征兆也没有!
这么,你又加入[脸婆]行列啦!
HO咧, 咱们随时可以上你家开party啦!
得空就一起行街街、喝茶、谈凑仔经!
安啦,现在什么都不想,好好睡几天大觉,
调理好身子,努力在家[造人]!呵呵!
自由罗!

Anonymous said...

  雖然很不拾得妳離開,但只要妳的決定讓妳更快樂,我就衷心的祝福妳--我所遇到的最好女上司兼好聊好八的好水女人(^_^)
  當天的照片還蠻多的,遲一些再E給妳......
  有空再聊!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照片呢?老实说,那‘东东’好像比较引人哦!
开始了另一种生活,感觉怎样?

天使熊猫 said...

Yann,
重獲自由的第一天,我沒做什麼,只是睡到自然醒,然後跟男人回北海,對,還有吃飽睡,睡飽吃!也看了好多書(男人家有好多書)。

小女人,
歡迎來坐坐,暫時先當不合格的家庭主婦(家務很多還沒做),有待時間的磨練,我想我也能成為合格的家庭主婦!啊只不過會辛苦我家男人,原本雙薪現變單薪~要省省用了!

粉紅夫人,
月初已把辭職信放上來公佈了,是你沒留意到。要減少逛街少當大花筒,應酬方面能省則省;要當黃臉婆也不簡單,從零開始學習呢!

jo,
歡迎歡迎,謝讚美,我臉會紅的~退下"強人"光環,回歸平凡,更多事要去學習。謝照片,都收到了,本尊果然大尺碼!>_<

鯨魚,
farewell的照片不放上來了,不想影響你的食慾,你已經醬瘦了!
開始了另一種生活,感覺很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