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少奶奶的早餐

  沒上班之後的早餐還是一樣充滿愛心,準時起身,男人洗刷女人則準備早餐,每天早餐不外準備一杯咖啡、一杯Milo,一份麵包/蛋煎餅/麥片粥/生熟蛋/自制蛋糕... ...,另加一種水果/yogurt。幾乎天天差不多都一樣的"菜色",不知男人是否已吃膩?^_^

  在家解決早餐真的可以省$$,一條白麵包可吃上3天,Chloe's Mum建議自己烘焙麵包的話,更省,好,等懶惰蟲沒醬多的時候,再戰烘焙之路!  
  這是今早的早餐,沒上班之後的早餐可不必吃得那麼匆促了,慢慢享受、消化。近來把熱Milo改換熱蜜,早晨一杯熱蜜下肚有助便秘;男人碎碎念那罐裝的yogurt是兒童吃的,大人吃的應該是較大罐裝的。呵呵,都怪女人購買時以為小小罐的很方便嘛!醬現吃兩罐不就等於是大人的份量囉!男人@_@"

  在線上,大家都叫俺少奶奶,好好,順大家貴言,少奶奶就少奶奶吧!少奶奶的早餐還是一樣簡易,沒奢侈。祝大家擁有美好的一天!

4 comments:

JO said...

哎呀!叫少奶奶不好呀!
在《女人我最大》中,少奶奶是指(.)(.)粉小哦(沒奶)......
所以,我要叫妳大奶奶!即(.)(.)粉大哦!
呵呵,高興嗎?

天使熊猫 said...

jo,
是哦,醬還是大奶奶比較好,如以後有誰叫我少奶奶的話,我會糾正他們的!^_^

介意我加入你嗎?你這張照片很有感覺,酷!

JO said...

嘻!(又羞又暗喜)那是剛買手機時的自拍黑白照.....
可以加入啊,不過只擔心內容沒營養哦...
謝謝.....

天使熊猫 said...

jo,
不會啊,每個部落都有不同分享,別驚驚!歡迎加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