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便所擺上台

  看了男人寫的便所餐廳,是否已引起噁心之感叻?如有,歹勢啦!^_^

  呵呵,其實這些"便所裡的食物"一點也不臭,現代人太無聊太創意,像醬搞搞新噱頭為生活添上一些色彩也不錯嘛。

  像這類主題式的餐廳在台灣還挺流行的,除了便所,印象中好像還有牢獄主題的...據了解,在檳城某餐廳擺明是"抄襲"台灣便所餐廳的概念,害俺當初還以為是台灣在大馬開分行,原來不是滴。

  這個裝飲料的尿壺是我消費新台幣600大洋++之後贈送的勝利品,我們小心異異、千裡迢迢把它給帶回來,早前還帶去公司用,呵呵,同事們都"難以置信",還真的以為是真的尿壺呢!另外男同事更說:踩~~,跟醫院內用的一樣的!你很噁心,還拿來裝水喝!
  不錯吃一下的說,如果熱一些口感會更加棒,肚子太餓了,沒兩口就吃完了,不滿足。
  炸薯條、洋蔥圈及雞丁躺在浴缸任我們享用,猜想男人一定納悶為何不是裸女躺在那裡...單看賣相,跟你們說,超好吃neh!流口水ing...
  男人點的,在台灣所謂的辣,好像一點都不辣的,它的口感甜甜酸酸的,男人說ok囉!嘻嘻,這是吃了很多食物之後大的一大坨便便!^_^  
嘻嘻,這是"老賽"的便便
嘻嘻,這是沒喝水沒吃水果,腸胃太熱大的便便!

2 comments:

JO said...

  我是很純粹的「視覺系」一族,所以這個裝在便盆裡的美食,我絕對食不下嚥......佩服佩服......

天使熊猫 said...

jo,
呵呵,最後那幾張圖片的確很噁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