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招貓養喵

喵~~這是網上圖

  是醬子的,請問誰家母貓(普通貓就ok了)剛生小貓然後想轉送他人的?不妨可考慮送給俺家好男人,他超愛猫的!

  男人天天吵:"我們幾時要養貓啊?",俺則天天:"我們都沒去Padang Besar(泰國邊界)看看有沒暹羅貓可捉!"(然後假假轉話題又或不睬他)

  你們一定會說為何不去寵物店買?啊喲,普通猫已經很好養了,干麻要花費數千大洋去買隻貴族貓回來?男人建議找天到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抱隻貓回來。喵~~

6 comments:

yann said...

哈哈
为什么不是狗狗?我怕猫呢!
好啊!去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领养,我举脚赞成。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我愛狗他愛貓!

JO said...

愛貓人我也來幫口了,快養快養,醬大家就有可愛的貓咪照片欣賞了;贊成去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領養,那些被遺棄的貓咪很可憐neh......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别爱狗!也别爱猫!爱我吧!说真话,你暂时还是别养宠物为妙!

天使熊猫 said...

鯨魚,
有啊,一直以來都愛你的啊!呵呵!我會讓男人很忙,然後他就會忘了吵要養貓了!

天使熊猫 said...

Jo,
到時男人會拍貓多過拍女人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