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又見虎壁

  又是下午睡太多,現傻傻地眼睜睜看小小虎壁(是壁虎ok?)在牆上爬啊爬啊(不知是不是俺太水水,它一定要醬看俺咩)!原本想拍張照片上來給大家分享,想想還是不要,因為真的很噁心一下的說。

  好像也很恐怖一下的說,這究竟是老虎壁的第幾代子孫啊?有時見到大隻的在爬,有時見到小隻的在爬!嘩嘩~有大的有小的,醬家豈不是有很多虎壁囉?我們家醬好住咩?(也是啦,看到它們在爬我們不殺生),動物有靈性的,我們不傷害它們,它們也不亂跳落在我們頭/肩上嚇唬(光想都已經感到害怕及噁心了)

  只是好奇的說,家沒蚊子、飛蟲可吃,廚房、垃圾桶常保持乾淨,醬它們吃什麼啊?不會餓死咩?到目前為止,俺還找不到它們的屍體,更找不到它們繁殖的窩叻!另一個神奇的就是,每次掃地時都沒發現有虎壁屎出現,醬它們是去那裡嗯嗯的啊?奇怪neh,an jou ho啊? 

2 comments:

JO said...

我怕壁虎的程度甚於蟑螂(但怕蛇第一名);再告訴我一次,到底壁虎怕什麼?有一個晚上,有一隻超大黃色(我要嘔了)的在我浴室的窗口上偷窺我,我都不曉得如何是好......

天使熊猫 said...

Jo,
暫還沒找到秘笈叻!那黃色的大虎還真色耶,看美女在洗白白!下回你用水射它看,讓它濕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