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免費的咖哩雜菜

  這碗咖哩雜菜是上回咱到街上解決晚餐時,老闆娘送來的,有豆腐卜、包菜、各種豆類、炸豬皮、土豆、雞肉... ...真材實料,老闆娘笑說是客家的一品鍋,味道辣得恰恰好,配飯真的很讚!

  剛整理圖庫時,發現這張還沒寫的圖片,放心啦,這個不是俺煮的,也不是俺現在吃的。常放美食圖上來,大家可能誤會男人與女人是美食專家,其實不是啦,咱只是享受美食、享受一起共餐的美好時光。雖不是美食專家,不過咱對食物還是有一定的要求。

  街上餐館不少,唯獨常光顧這間餐館,煮廚煮出來的飯菜有家鄉味道,老闆及老闆娘很善良,尤其老闆娘,常跟咱閒話家常,十分親切。偶爾單點的食物上,老闆娘會出其不意另加一些料,免費的,有時咱會怪不好意思要算回錢給她,她總是說沒關係。

  這間餐館的店面不怎麼起眼,沒空調設備,只有風扇,環境挺乾淨的,每晚坐無虛席,尤其週末,還好每晚咱報到時間會比較早些;熟悉的客人似乎天天報到(咱是其中一家),價錢合理,熱騰騰新鮮的食物暖胃,那裡就好像是大家熟悉的飯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