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久遠的nasi lemak

  昨早男人陪女人到菜市買菜,因接下來的日子女人得"吃自己"。久違的菜市,久違的nasi lemak,數數看,我們已經大半年沒吃到這馬來安娣的nasi lemak,每次盼望星期日早晨能早醒去買,呵呵,都怪太懶惰了。
  今次終於買到了,很興奮neh,男人說到目前為止再也找不到如此好吃的sambal,看他大口大口吃起來,十分滿足!
  我們認為那馬來安娣是到對的地方(華人地區)賣nasi lemak(捉對華人的胃口),不到早上9點已賣完了,更何況這真材實料的咖哩角,一元3個。2包nasi lemak(一包有加蛋)才3大洋(很大包一下的說),再加咖哩角的2大洋,兩份的早餐才5大洋,超值!
  最愛的珍珠葡萄,超甜的,沒核子,十分彈牙,醬一串要9大洋(1kg),應該可吃上一星期吧!
  每次喜歡到這攤位買水果,除了水果新鮮,價錢合理,還有就是喜歡年輕老闆創意且搞笑的口號,像今次他們的口號:來啊來啊,沒核的珍珠葡萄,包甜包沒核,吃了包你甜過靚,包你臉滑過SKII啊!(廣東話),好笑吧?

咱的午餐:蜜梨,超大粒的。

2 comments:

yann said...

哇,看到这样的nasilemak!我口水留了!

天使熊猫 said...

真的真的很好吃!下次你來吉隆坡,我請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