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孕婦的口味

  肚裡的小貝貝很怪懶一下,想吃的口味很特別,像一碟炒米粉,光選吃米粉而已,佐料不吃!還有,明明愛吃的東西,男人買了回來,我又不想吃了!

  以前愛吃的食物,現在變得不怎麼愛吃,有人說肚裡的胎兒口味就是他未來的口味。男人笑說小貝貝很有潮州籍的精神!

  孕前不太愛吃粥,現在幾乎天天無粥不歡!以前不愛喝Sarsi,現在常喊要喝(這跟小貝貝的爺爺很像似)。以前不愛吃薯片,現在常跟著小貝貝的爸爸一起爭吃薯片!以前不太敢吃酸的東西,現在偶爾會吃些,很好笑的說,家裡的酸梅及酸果乾都是小貝貝的爸爸吃完的叻!(男人吃酸的功夫一流,跟家婆一樣!)

  小貝貝竟然不像媽媽一樣愛吃芝士蛋糕哦!以前超愛,現在變得不怎麼愛吃,那天母親節的那片只吃少許。以前愛吃有糖的梳打餅,現在一點也不喜歡,一片都吃不下那種,只愛原味無糖的!以前超愛的甜麵包,現在幾乎天天只啃白麵包!

  小貝貝喜歡的食物很少,只喜歡喝Milo(一天數杯),喜歡吃麥叔叔的冰淇淋,喜歡吃橙,喜歡吃葡萄,幸好在10週之後對豬肉不怕了,之前一聞到一看到就想吐!

  由於孕吐的關係,每次只對兩樣食物有好感,粥與Milo配麵包,幾乎天天吃!

4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怀孕不要吃太甜,会血糖高而的糖尿,小心饮食!!

天使熊猫 said...

花羅漢,
已控制自己不要再喝冰Sarsi,大雨啊,就快下吧!超熱的neh!

花罗汉 said...

我知道怀孕真的很热的,哇叻,你还冰sarsi叻,为自己和孩子尽量少喝冰,要不然小孩出生会黄疸。多吃钙质,小孩会很白的。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花羅漢,
噓~~~要小小聲說,不然家人又要罵了:P
現在已沒喝了,雖然很熱一下...
我只吃醫生開的鈣片而已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