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很補一下的說

  平時很少進補,一大堆中西藥它懂我,我不懂它!現在懷小貝貝了,每天很乖,定時服食醫生開的綜合維他命及鈣片,還有醫生開單介紹到西藥行購買的NeuroGainPB魚油。光吃這些藥,吞到怕怕*_*!不過為了小貝貝,一切辛苦是值得的。

  老媽擔心女兒及肚內的小貝貝不夠補,我說有啊,除了服藥,平時也會煲紅棗水喝啊,老媽笑說:那裡夠!老媽叫我去買燕窩燉來吃,說大嫂生3個都有吃燕窩,很補一下!

  嘩,燕窩叻?它不懂我,我也不懂它耶!從來沒買過!老媽心急說不如寄來送我,呵呵,我笑說不用破費及麻煩啦,叫老公買就行!

  蓋下電話後,向男人撒嬌說吃燕窩好哦!呵呵,男人真好,他隔天就帶我去買!沒買過燕窩的我們,傻傻的分不清什麼燕打什麼燕!最後經銷售員長篇大論細說下,敗了一盒12片裝的花燕,價錢實在好~~~貴啊!

  買回來不會燉,an jou ho?當然打電話回家問老媽囉!老媽說了一大堆聽有的又聽沒的!大嫂也加入陣容聊說:"你老媽燉的燕窩真的很好喝叻!"哇哇~,恨不得即刻回家要老媽燉給我喝叻!

  結果叻,自己燉了,問男人一塊燕窩an jou不會溶化啊?男人說不災哦!再打電話回家問,老媽說純正的燕窩是不會溶的!OIC!

  首次燉的燕窩味道不夠甜,蜂砂糖放很少,第2次甜度剛剛好,可惜臭股小鳥的味道(孕婦對味道特別敏感)。老媽說要加泡參一起燉味道才好,泡參啊?不會買叻,問了多家藥行,價格都不一樣,都不知該買何種泡參!

  每次一片,供2大人份量,呵呵,這兩星期來,男人的臉還真滑一下的說!^_^

6 comments:

JO said...

聽說燕窩很滋補養顏,而且空腹吃更好;我這輩子吃燕窩的次數,好像不超過兩次;一次是到朋友家做客時有口福,另一次則是賣燕窩的大姐夫送來我家,並由大姐親手煮的溫暖牌.....

天使熊猫 said...

JO,
我們是臨睡前2小時吃,呵呵,要不是因為懷孕,我想我們也是沒什麼機會吃到燕窩!^_^
呵呵,男人下個月要還卡債囉!

yann said...

hehe,托小贝比的福,我也要!

天使熊猫 said...

Yann,
叫你的他買給你補一補!^_^

Anonymous said...

呵呵﹐阿尼補哦!*_*
羨慕﹐12片!
除了小王子有口福外﹐
懷小公主&豬小弟就沒吃過燕窩了。
只是﹐這個牌子的燕窩﹐
本夫人不敢恭維。
有個叫[金魚標]的﹐比較好吃!

天使熊猫 said...

粉紅夫人,

當然補囉,老公買的嘛!

老公醬貼心花大手筆買的燕窩,理得它什麼品牌啦,能補就行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