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她睡不好

  近來有看到IKEA最新的電視廣告嗎?那位可愛小女孩說的那句:"她睡不好!",沒錯,正是我的心聲耶!

  夜晚頻尿幾乎每隔小時一次,頻頻起身上廁所,大大影響夜間睡眠,導致白天很累,所以為何會有2次的午睡習慣,就算在午睡,還是會頻尿!那尿意來了即刻就要上廁所,完全不能忍,不然下體會不舒服!明明尿尿完了,卻感覺好像沒完醬!傻傻分不清!

  我睡不好,男人也睡不好,兩個人的黑眼圈愈來愈像熊貓了!還好近兩週改成每晚起身2至3次。另一個睡不好的原因就是常發夢,胡裡胡塗發了一大堆夢,夢裡記得,醒來之後又不記得了;還有,常說夢話,多番次男人以為我在跟他說話,他還會很專心地在聽及回應我的夢話!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eggy: 我们的症状是一抹一样的哦。嘻嘻, 不知道会不会是一样性别的宝宝呢?

天使熊猫 said...

Peggy,
呵呵,不知叻,醫生說暫時沒醬快照到哦!

花罗汉 said...

你才几个月哦,那么快就频尿,那日后肚子越大越频咯,晚上睡前少喝水。

天使熊猫 said...

花羅漢,
是囉,很多人也醬說,晚上時已盡量少喝水,不過還是會口渴,自從懷孕,特別口渴!>_<

花罗汉 said...

喝太多水会不会水肿啊?

天使熊猫 said...

花羅漢,
不喝已腫很厲害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