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母乳

  是的,我決定喝母乳!不不不,一時快手打錯字,是餵母乳才對!^_^

  不過在這方面的知識還沒完全清楚了解,尚在搜尋資料。男人啊,你也要幫手找資料啊!然後教我要如何餵法啊!OK?

5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我都没喂母乳,不是不喂,只是不会喂,孩子也不会喝,好费神,而且还要看自己的乳头状况,你现在就要开始帮它做运动咯,要勤洗和拉拉。应该有帮助。呵呵

JO said...

聽說如果餵母乳,媽媽瘦得比較快,是真的嗎?

天使熊猫 said...

花羅漢,
一切得從零開始,拉"咪咪頭"還真的痛痛一下叻!>_<

Jo,
我也不清楚,不過我的胖,看來又要花上數年時間來減囉!

liyee said...

餵母乳好..可以促進子宮收縮 而且也會比較瘦得快..
產後nurse就會抱小bb抱來讓你餵母乳..雖然產後一兩天不太會分泌..但是可以讓身體知道你有這個需求囉...不久就會分泌出來了..餵母乳要多喝水多喝發奶的東西...最好是親餵啦..那樣才會越餵越久...
加油囉準媽媽..^^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你好,歡迎到來!

我會好好記住你提供的寶貴經驗,有你們這些媽媽級的留言,我受惠多多啊!真的要好好甘謝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