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好多藥啊!

  感冒第3天,每天情況時好時壞,包了很多雲吞,原本鼻子已夠腫了,現在變成兩粒大水翁挂在臉上,不美了啦!鼻子時常阻塞,用口呼吸很辛苦下,開始咳嗽了,男人說再不去看醫生的話,真的要實行"藤條政策"了!            

  今天星期五,婦產科的余醫生沒值晚班,等男人開完會議回來才陪同的話,擔心醫生已下班,就算美美的孕婦再怎樣懶惰,還是要迫著自己開車去。               

  近日天氣不好,時熱時冷,好多孕婦都患上傷風感冒,醫生又再說:"其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呵呵,醫生啊,你能不能換一換新台詞叻?^_^自己去看醫生時,通常都跟他說古田話,親切叻!

  付費時,護士小姐笑說:"為何每次你來都是下大雨啊!"(上次產檢時正好下著傾盆大雨),她還催另位護士快點找錢,不然我這位美美的孕婦淋濕就不好了!


  出門前已打算回來時要去買福州包吃,天不作美,下醬大雨,怎下車啊?唯先回家。肚子餓,無法等雨停,小貝貝已在叫媽媽是時候吃東西啦!

  只好煎蛋夾麵包吃,正煎著蛋時方才想起,啊呀,我現在傷風叻,好像不能吃雞蛋叻!an jou ho?總不能浪費吧!


  吃飽了,要吃藥囉!醫生知道我怕吃藥,他苦口婆心勸說:"你當它們是糖果就好了!"(醫生在騙小孩咩?)

  上次產檢時的驗血報告已出來,這份是大人的,an jou我攏看沒,醫生很有耐心地解釋說一切健康,至於小貝貝的報告要等下星期才回來。OIC,原來我的血型是O+!以前"年輕時"捐了4次血還傻傻不知!

  每日定時服醫生給的綜合維他命、鈣片及魚油,已經很難吞服,現在還要加感冒藥,傻掉!>_<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eggy said:

有病在身,还是不要吃粽子吧!我阿麻说,糯米是属热食,带热气又难消化。

保重哦

嘻嘻,我在你男人那里留言,我想猜猜你的宝宝性别。可是...我须要美美孕妇你的出生年份。就不知, 你可否介意?

天使熊猫 said...

Peggy,
男人近日忙工作,不得空爬網,沒回複到你^_^

哦,有得猜的哦?我是1978年8月份出生的處女座寶寶(Opps,全世界人已知我的年齡了!)

Anonymous said...

Peggy said:
原来,你和我一样是处女座。可是我比你小两年。
我觉得我们很多地方一样叻!比如:我不爱收拾东西,我老公也和你的男人一样,很爱岁岁念我。我老公做家务事一流!我真的唉.....

有答案了:我猜...我猜..是..是

民间流传这样生男生女的算法,不知是否可信?
  七七四十九,
  问你何月有,
  除去母生日(周岁),
  再加一十九。
  就是说比如女方今年周岁27,3月怀的算法:49+3-27+19=44,则为女宝宝。

Anonymous said...

Peggy said:

我猜是男宝宝...我的是男宝宝哦!:)

小女人 said...

原来我们都是同一种血型的。。。伟大的血性。

yann said...

亲爱的,苦口良药啊!你要乖乖吃药睡觉,不要爬这么多网啦!呵呵!我也猜是女的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還是那一句:萬事小心!

JO said...

保重!真巧,我也是O型人^_^

Yy - Mini Room said...

美美孕妇,
如没错我们的生日落在同一天哦 ~ 血型也一样叻,呵呵 ~
要多多保重!

天使熊猫 said...

Peggy,
哈哈,要算數學哦!美美孕婦少條根,攏算沒啦!

等待下次產檢才向大家公佈啊!醬你的算准嗎?已照出寶寶的性別了嗎?

看來只有我們的老公才能"受得了"我們醬"獨特"的性格!^_^

小女人,
你是偉大的媽媽,而我也即將是偉大的媽媽^_^

Yann,
已經很少爬網了!部份藥還真的是甜的叻!呵呵

鯨魚,
會的,昨晚很乖,很早就睡了!

JO,
醬下次要多去捐血助人囉!

阿懒の歪歪,
哦,醬巧?呵呵,看來你老公也常會碎碎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