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算清楚了沒

  早上(我這裡早上,她那裡晚上)靚姨鯨魚線上問候時,她順便問我算清楚橙的價錢了沒!她說看到男人的分享之後笑到不行!耶~~靚姨笑我跟小貝貝哦!

  啊不過跟你們說ho,那時我真的以為老闆是算貴叻,我還會揮揮身上那肥肥的手臂說:"很貴下不要叻!",莫名其妙的老闆:"甘便賣給你不要ho?",最後還要轉頭問我的專屬護花都是不是啊!呵呵,男人解釋一番我攏聽沒!^_^

  昨晚發生一件更經典爆笑的事,笑到咱飆淚!待男人來跟大家分享吧!好了,肚子好餓,準備吃花生粥,不得空ing~

2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也好不了多少!倖虧這裏的價錢都會列出1 gram/1 ml/1 ozl多少錢,不然也要拿計算記再那裏‘篤’呀!
還有,很明顯。。。我根本就是笑你而已,別把小貝貝拉下水哦!!

天使熊猫 said...

鯨魚,
如我到英國,肯定比你更大頭蝦!哈哈!

啊喲,我一體代表二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