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全心全意

  3月份發現自己"好像"孕了,第一時間到婦產科做產檢,或許有經驗的媽媽們會笑說未免太早去看醫生了吧?經前科之痛後,我的心中尚存後遺症,上次就是太遲去看醫生,結果發生事。

  來自同鄉的醫生恭喜我:"98%是懷孕了!",醫生要我多休息多躺,一星期後再來,畢竟有前科,他不放心。

  才不多久,發現有褐色分泌物,又再第一時間回到婦產科,心好怕好擔心,該不會又什麼吧?醫生慢條斯理地檢查之後說只要沒流紅就大可放心,他勸慰一切順其自然,別太緊張,放輕鬆,急不來的。

  為了小貝貝,我這位準媽媽會很小心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一直都有在读你的部落格。恭喜你,终于要当妈妈了。

你的心情我真的很能体会, 因为我们都经历过一样的事。 (有前科)

请问你的预产期在几时? 也许,我们会在同一个月份?嘻嘻

天使熊猫 said...

anonymous,
你好,謝支持!請問你是?
我的預產期是11月7日,這是醫生給的,我自己算的話,比此遲一星期多。那你呢?
嘻嘻,醬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孕經囉!

Anonymous said...

真巧叻, 我的預產期是11月6日。医生给的和我自己算的一样.

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分享孕經了。你的害喜症状跟我的一样。五个星期就开始了,可是你比较幸福(你不需要工作)

到了怀孕第三个月的尾,害喜就渐渐没了。

开始的第一个月和第二个月心里会觉得不踏实。老担心着.....

天使熊猫 said...

anonymous,
你還沒留下名字哦?我尚未知你是誰哦!請問有部落分享嗎?歡迎一起分享^_^

Anonymous said...

派塞啦, 忘了留名。

Ny name is Peggy
http://tw.myblog.yahoo.com/jw!r2SkwLyCFyiWK.wVgrQ-/

家不是很整齐,招待不周, 请见谅.

花罗汉 said...

我一怀孕一个月就开始给医生检查打生产为止了,所以你不会太早啊

天使熊猫 said...

Peggy,
沒關係,慢慢來哦!

是的,我的害喜約在3個月時有好轉,可是昨晚臨睡前刷牙,不知zomok又嘔到@_#!

花羅漢,
哦,我是一星期打一次,只是上兩次回去產檢時,醫生說一切良好,不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