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母親節大晒

  昨天是母親節,男人趁女人在午睡時大掃除,女人不小心醒來,哦,怕怕ing!心想:慘了慘了,男人一定在大發脾氣了!於是乎,假假的賴在床上撒嬌:老公,你在zomok啊?做家務啊?不要啦,等下我醒了我自己來做啦~~

  男人:不要吵,睡覺~

  (是你叫我不要吵,算,我繼續賴床好了!^_^)

  下床之後,以為會被罵個臭頭,結果沒有叻!奇怪neh,於是乎,又假假的問:老公為somok沒罵人啊?

  沒想到,這是男人的回答:今天是母親節,你休息就是了!

  哦~~醬天天是母親節那該有多好啊!醬東西就可以光明正大東塞西藏囉!-->想得美!

2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羡慕哦。。。。

不要吵,睡觉。好像我在骂小瓜们。。。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小女人,
哈哈,可惜只有一天享有如此"大晒"而已!

今天男人忍不住問:你幾時收拾你放在儲藏室的垃圾?

呵呵,我的答案:等下雨啦,沒下雨,醬熱,等下中暑怎麼辦!

男人0__o"